2022.06.25一週新聞集錦:Broadcom收購VMWare一案將進入歐盟第2階段反壟斷審查,能否成功添未知數

建蛋的生活軌跡.JPG 本週新聞較少,來看看吧!
(1)亞馬遜 AI 倉儲機器人亮相,物流全面自動化!(原文點此)
(2)史上第一次!Amazon 機器人將與人類在「同一區域」工作,員工壓力為何可能更大?(原文點此)
Amazon將首度於自家倉庫運行外型類似掃地機器人、能與人類在同一區域工作的機器人「Proteus」。
短評:
先前Amazon倉庫裡的機器人無偵測複雜移動物的能力,因此只能在無人類區域運行。 新一代的機器人能與人類在同一區域工作,可說是一大進步。

(3)有得等了,歐盟將針對博通收購 VMware 展開長時間的反壟斷調查(原文點此)
(4)歐盟介入調查,博通、VMWare收購案增添變數(原文點此)
歐盟將對Broadcom收購VMware一案展開第2階段反壟斷調查。
編按:
[a]Broadcom是在2022年05月宣布以610億美元收購VMware,並需在2023年10月底前完成。
[b]在歐盟的體制中,收購案都會經過第1階段反壟斷調查,只有部分案件才會進入第2階段反壟斷調查。 經歷第2階段反壟斷調查的收購案不但可能會因未通過審查而失敗,也有可能因為審查時間過長、超過收購案合約的時限而失敗。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