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一週新聞集錦:Disney將真人翻拍動畫片「花木蘭」直接上架串流平台

本週都是國際大廠的新聞。
(1)《花木蘭》上線推動 Disney+ 下載量成長,首個週末付費總額逾 1,200 萬美元(原文點此)
Dinsey將旗下真人翻拍動畫「花木蘭」於部分電影院封閉的地區跳過電影院播放階段,直接上架自家串流平台「Disney+」,唯用戶需額外付出29.99美元購買。
編按:
[a]花木蘭原先預計於2020年03月上映,也已投入行銷資源,無奈遇上新冠肺炎,上映時間一再延遲,最後決定直接於串流平台上架。
[b]美國電影院票價一般約在10美元以內。

(2)亞馬遜抗議無效!美國國防部百億合約仍給微軟(原文點此)
美國國防部再次確認將未來10年、總金額高達百億美元的雲端運算基礎建設合約JEDI(Joint Enterprise Defense Infrastructure)交與Microsoft。
編按:
JEDI合約最初在2019年10月就由Microsoft得標,但Amazon懷疑合約審查的過程遭不公平對待(美國總統Donald Trump素來與Amazon不合),於是向法院聲請暫緩美國國防部執行JEDI合約並重新評估得標條件,無奈仍無法扭轉局勢。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