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3一週新聞集錦:日本Yahoo JAPAN、LINE宣布合併

本周都是日本公司的新聞。
(1)Panasonic 的時代眼淚!液晶面板不敵中韓市場打壓,宣布 2021 年停產(原文點此)
Panasonic宣布將於2021年停產LCD面板。
編按:
Panasonic是在2010年開始生產電視用LCD面板,因競爭力不足,2016年停止生產電視用LCD面板,改產車用、工業用LCD面板,如今停產。

(2)Sony 成立 AI 事業部,促進業務改革(原文點此)
Sony宣布成立AI部門,初期會聚焦在遊戲、成像...等領域,未來將推展到更多領域。

(3)Yahoo JAPAN、LINE 記者會:合併起來,成為世界頂尖 AI公司!(原文點此)
(4)雅虎日本與 LINE 合併,將成日本最大 IT 企業(原文點此)
日本兩大網路公司Yahoo Japan(日本SoftBank旗下Z Holding公司的子公司)、Line(Naiver子公司)宣布合併。 合併後,兩家公司都會成為Z Holding的子公司,Z Holding會躍升為日本最大網路公司、行動支付公司。 新的Z Holding公司將以AI為主要發展方針。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