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0一週新聞集錦:Broadcom宣佈以107億美元收購賽門鐵克企業安全部門

本週新聞較少,來看看吧!
(1)博通以107億美元收購賽門鐵克企業安全部門(原文點此)
Broadcom宣佈以107億美元收購美國防毒軟體大廠Symantec(賽門鐵克)企業安全部門。 Symantec今後仍將保有消費性安全軟體部門。
編按:
Symantec近幾年業績不佳,高層異動頻繁,今年05月CEO Greg Clark先生更宣佈離職。 股價在幾經打擊之後,如今遭併購大鱷Broadcom併購部分部門。

(2)美將中國列匯率操縱國 貿易戰轉貨幣戰一次看懂(原文點此)
美國政府指控中國放任人民幣貶值至2008年以來新低(1美元換7人民幣),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
編按:
[a]被美國列為匯率操縱國的國家會面臨禁止投標美國標案、禁止美國海外公司投資該國...等制裁。
[b]中國前一次被列入匯率操縱國是在1994年。 這次人民幣貶值的行為被美國解讀是為了抵銷中國輸美貨品額外關稅的行為。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