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4一週新聞集錦:Google廣告業務成長不如預期,引發市場疑慮

本週新聞較少,來看看吧!
(1)Alphabet 股價創 9 年來最大跌幅,廣告業務困境重重(原文點此)
Google因廣告業務營收年成長率不如預期,股價重挫7%以上。
編按:
Google廣告除了本身面臨YouTube因清理不當影片導致點擊率下降、付給合作夥伴推廣搜尋引擎的費用增加...等內部危機之外,也面臨到Facebook、Amazon...等大廠的強力競爭之外,成長率不若以往。

(2)亞馬遜縮短 Prime 送貨時間,提供次日送達服務(原文點此)
Amazon宣布將推出Amazon Prime會員訂貨次日送達的服務。
編按:
Amazon Prime會員目前享有訂貨2日內送達的服務,目前約只有20%左右的訂單能夠當日送達。 以美國廣袤的地理空間而言,要達成全部訂貨次日送達,所需的物流投資應該是很可觀。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