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9一週新聞集錦:SoftBank宣布已出售所有NVIDIA股份

本週新聞較少,來看看吧!
(1)拚 iPhone 業績,蘋果零售主管換人(原文點此)
Apple零售業務副總Angela Ahrendts女士宣布離職,職缺將由人資主管Deirdre O’Brien接任。
編按:
Angela Ahrendts女士原為精品業者Burberry的CEO,於2014年跳槽至Apple擔任零售業務副總,並確創出了這幾年的銷售佳績。 Apple上一季發表自2002年以後首度下修財測聲明,零售業務成長趨緩,可能是導致Angela Ahrendts女士離職的原因之一。

(2)NVIDIA 第四大股東軟銀確認:已出清 NVIDIA全數持股!(原文點此)
NVIDIA第四大股東日本SoftBank宣布已出售NVIDIA全部持股(4.9%)。
編按:
[a]SoftBank是在2017年開始大量持有NVIDIA股份。
[b]NVDIA上一季因加密貨幣礦機業務大幅衰退,以及高階遊戲顯卡業務未達標導致業績不如預期,再加上最新一季的財測也不佳,股價已自去年高點腰斬。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