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8一週新聞集錦:Google旗下自動駕駛公司Waymo於中國設立全資子公司

本週新聞較少,來看看吧!
(1)LINE Pay 進軍電子支付!結盟一卡通可拆轉帳、繳費、搭車(原文點此)
(2)與一卡通合作上路,LINE Pay 從這筆投資買到了什麼?(原文點此)
通訊軟體LINE旗下行動支付工具LINE Pay與一卡通合作,於台灣推出儲值帳戶,提供電子支付服務。
編按:
先前LINE Pay都是透過信用卡公司的支付系統進行支付,無法儲值。 今年LINE入資一卡通之後,可正式利用一卡通的支付系統進行支付、儲值的業務。

(3)Waymo 進入中國,會是另一個 Uber 故事嗎?(原文點此)
(4)網路傳言 Google Cloud 進入中國,合作的首都在線是什麼來頭?(原文點此)
(5)據稱 Google 正在為中國大陸開發審查版搜尋引擎(原文點此)
Google旗下自動駕駛公司Waymo在中國設立全資子公司,準備進入中國市場。
編按:
Google自2010年退出中國市場後,今年以來重返中國市場的傳聞不斷,包含:可能為中國市場提供審查版的搜尋引擎、與中國企業合作提供雲端服務、設立自動駕駛子公司...等。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