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8一週新聞集錦:Amazon推出智慧門鎖送貨服務「Amazon Key」

本週新聞較少,來看看吧!
1.允許陌生人送貨到家裡,亞馬遜推「智慧門鎖」堪稱信任大考驗(原文點此)
Amazon推出智慧門鎖送貨服務「Amazon Key」。 Amazon Key是一個含智慧門鎖、雲端攝影機、App的套裝,安裝價格250美元。 當Amazon Key的客戶不在家時,送貨員可利用Amazon Key App要求打開客戶大門,App收到要求後,會先啟動雲端攝影機開始記錄送貨過程、
寄送簡訊通知客戶,然後才會打開大門。 送貨員離開後,再使用Amazon Key App關閉大門,完成送貨。

2.開鑿!伊隆馬斯克獲准在馬里蘭州挖地下隧道(原文點此)
美國企業家Elon Musk先生旗下地下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獲得美國Maryland州許可,將開鑿第二條隧道。 The Boring Company的第一條隧道是在Los Angeles。
編按:
(a)Elon Musk先生希望利用地下隧道網解決地面交通問題,因而成立了The Boring Company。 此地下隧道網是利用電動滑板進行人、車(車輛停在滑板上)的運輸,預計運輸時速可達120公里以上;該隧道也可能與真空管道列車Hyperloop結合。
(b)Elon Musk先生提出了多項新科技並創辦了多家公司,希望能為人類創造更進步的生活。 包含:支付公司Paypal、電動汽車公司Tesla、鋰電池廠Gigafactory、可回收火箭公司SpaceX、 地下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以及提出了真空管道高速列車Hyperloop技術...等。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