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5一週新聞集錦:遊戲大廠Take-Two Interactive宣布以127億美元收購手遊業者Zynga


本週都是國際大廠的新聞,來看看吧!
(1)英特爾搶人才搶瘋了!美光、蘋果大將都被挖角,在台灣再祭出「24 萬元推薦獎金」獵人頭(原文點此)
Intel積極挖角他廠人才,目前已成功自Micron挖角David Zinsner先生擔任CFO,以及從Apple挖角M1處理器晶片設計總監Jeff Wilcox先生。
編按:
Intel CEO Pat Gelsinger先生自2021年02月上任後,積極推出新作為;除了宣布重回晶圓代工領域之外,也擴大外包自家產品給其他晶圓代工廠生產,現在更積極挖角他廠人才。 未來是否能帶領Intel重回巔峰,值得期待。

(2)遊戲史最大收購案!Take-Two Interactive 將以 127 億美元收購手遊業者 Zynga(原文點此)
美國遊戲業者Take-Two Interactive宣布以127億美元收購美國手機遊戲公司Zynga。 此併購案也是遊戲產業金額最高的收購案。
編按:
[a]Take-Two Interactive的專長在PC、遊戲機領域,知名的作品有:俠盜獵車手、NBA2K、MLB2K...等。
[b]Zynga的專長在手機遊戲,知名的作品有:FarmVille、Draw Something...等。
短評:
此併購案將幫助Take-Two Interactive進入手遊市場,算是個互補的併購。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