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5一週新聞集錦:Facebook視訊通話產品線「Portal」推出新產品


先來看看各國政府對加密貨幣的監管。
(1)美 SEC 主席:加密貨幣恐「一夕消失」必須嚴管(原文點此)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主席透漏出希望加強監管加密貨幣的訊息。

(2)中國央行宣布:所有加密貨幣交易都屬非法金融活動(原文點此)
中國央行宣布,所有加密貨幣的交易都是違法行為。

最後,來看看Facebook的新產品。
(3)Facebook 發表視訊通話裝置 Portal Go、Portal+,瞄準企業市場推商務方案(原文點此)
Facebook更新「Portal」視訊通話產品線,推出新產品Portal Go(10吋螢幕、199美元)、Portal+(14吋螢幕、349美元)。 產品功能含:可追蹤人物移動的1200萬畫素前鏡頭、可播放串流音樂、可做為數位相框。
編按:
[a]Portal是Facebook於2019年推出的新產品線。
[b]目前企業視訊市場的新進玩家越來越多,包含:Facebook、Zoom...等。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