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1一週新聞集錦:Ray-Ban宣布與Facebook合作推出智慧型眼鏡「Ray-Ban Stories」系列


本週新聞較少,來看看吧!
(1)雷朋 X Facebook 智慧眼鏡亮相!配 500 萬畫素鏡頭、能第一人稱分享影像(原文點此)
眼鏡品牌Ray-Ban宣布與Facebook合作推出智慧型眼鏡「Ray-Ban Stories」系列,定價299美元起。 該系列智慧型眼鏡具有500萬畫素相機、音樂播放、電話撥打...等功能,並可透過語音助理聲控操作。

(2)重點不在車,而是軟體開發?蘋果找 Apple Watch 技術主管接手自駕車專案(原文點此)
Apple電動車專案「Project Titan」負責人Doug Field先生被Ford汽車挖角。 原職位由Apple Watch軟體開發負責人Kevin Lynch先生繼任。
編按:
Apple的電動車專案始於2014年,歷經策略調整、裁員...等事件一度讓外界認為已被放棄。 2018年,Apple由Tesla挖角具電動車開發經驗的Doug Field先生之後,外界對Apple的電動車又充滿了期待。 不過,今年以來,Apple的電動車專案已有多位高層離職,加上此次Doug Field先生離職,後續如何發展,值得觀察。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