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4一週新聞集錦:WarnerMedia宣布2022年將恢復電影院獨家上映權


本週新聞較少,來看看吧!
(1)因應全球半導體競爭,南韓司法部決定三星李在鎔 8/13 假釋出獄(原文點此)
南韓司法部准許Samsung副會長李在鎔先生假釋出獄。
編按:
[a]Samsung副會長李在鎔先生為已逝會長李健熙先生獨子(李健熙先生膝下共1子3女)。 李健熙先生於2020年10月逝世後,外界認為李在鎔先生是最有機會接任會長的人選。
[b]李在鎔先生因行賄前南韓總統朴槿惠一案於2017年入獄羈押1年,後來獲判緩刑出獄。 2019年08月南韓法院判定該案發回重審,改判2年6個月,無緩刑,於2021年01月再度入獄服刑。 如今已服刑60%刑期,獲得假釋出獄。
[c]由於李在鎔先生手握Samsung決策大權,服刑期間,Saumsung無法做出重大決策,引發南韓人民擔憂,間接導致此次假釋成功。

(2)重新擁抱電影院!華納兄弟與 AMC 達成協議2022 年電影不再同步上架院線與串流媒體(原文點此)
WarnerMedia與電影院公司達成協議,2022年上映的電影將改回先在電影院獨家上映45天後,才於串流影音平台上線。
編按:
[a]2020年,由於COVID-19疫情導致電影院無法營業的影響,包含:Disney、WarnerMedia...等電影公司皆宣布電影同步在電影院、串流影音平台上架。 這個舉動雖然讓電影有辦法產生收入,但仍不及疫情前收入。
[b]隨著疫情的緩和,可預期的是越來越多電影公司將會回到先在電影院獨家上映,再上串流影音平台的模式。 不過,電影院獨家上映的期間可能會縮短(疫情前一般至少有75天)。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