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4一週新聞集錦:新興加密貨幣「Chia」幣導致大容量硬碟開始缺貨


本週新聞較少,來看看吧!
(1)礦工的下一個目標將是硬碟?Chia 幣可能帶來硬碟漲價潮(原文點此)
新款加密貨幣「Chia」幣逐漸受礦工歡迎。 由於Chia幣挖礦的成功機率是和儲存空間成正比,也導致大容量硬碟開始缺貨。

Apple本周舉行春季發表會。
(2)蘋果春季發表會 5 大新品:新款 iPad Pro 搭載 M1 處理器、傳聞已久 AirTag 終於亮相(原文點此)
Apple春季發表會於本周登場,重點摘要如下:
[a]推出iPhone12新色「紫色」。
[b]推出新款Apple TV電視盒。
[c]推出新款iPad Pro,並首度搭配Apple自家CPU晶片「Apple Silicon」(M1 晶片),以及Mini LED螢幕。
[d]推出新款桌上型電腦iMac,並首度搭配Apple自家CPU晶片「Apple Silicon」(M1 晶片)。
[e]推出無線追蹤器「AirTag」。 AirTag採用Bluetooth以及UWB超寬頻技術達成定位功能,使用者可透過「尋找」App來尋找放置有AirTag的物品。
[f]宣布Apple信用卡「Apple Card」將支援家人共享信用額度。
[f]宣布未來將推出無廣告訂閱制Podcast服務。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