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5一週新聞集錦:Salesforce宣布以270億美元收購聊天軟體Slack

本週新聞較少,來看看吧!
(1)改革電影業遊戲規則?華納兄弟:明年 17 部強片將與院線同天上架 HBO Max(原文點此)
(2)戲院股慘趴,華納宣布 2021 年新片同步上架 HBO Max(原文點此)
Warner Bros(華納兄弟)影視公司宣布西元2021年的電影新片全都會在電影院及串流影音平台同步上映。
編按:
此措施僅在美國當地實施,雖然只適用於2021年,但會不會永久改變觀眾上電影院看電影的習慣有待觀察。

(3)270 億美元,Salesforce 決定高價收購 Slack(原文點此)
美國企業軟體大廠Salesforce宣布以270億美元收購聊天軟體Slack。
編按:
Salesforce的強項是CRM(客戶關係管理)軟體,協助企業分析、管理客戶資料,進而制訂出策略以提升業績。 該公司一直缺乏聊天軟體,此次併購後,將可補強這部分。


由於上禮拜停刊的緣故,在此補充一下上週的新聞。
(1)Dyson 將投約 36 億美元鉅額!聚焦機器人、AI、能源儲存領域(原文點此)
英國吸塵器大廠Dyson宣布將投資27.5億英鎊於AI、機器人、能源儲存...等領域,以擴充其產品線。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