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5一週新聞集錦:遊戲大廠Ubisoft宣布將推出遊戲訂閱服務「Uplay+」

本週新聞較少,來看看吧!
(1)搶攻遊戲訂閱商機,Ubisoft 遊戲訂閱服務「Uplay+」9 月歐美上線(原文點此)
遊戲大廠Ubisoft宣布將推出遊戲訂閱服務「Uplay+」。 「Uplay+」的使用者月付14.99歐元,即可無限制的使用該服務底下逾100款的遊戲。
編按:
近幾年來,越來越多遊戲大廠推出遊戲訂閱制服務。 包含:EA的「Origin Access」、Sony PlayStation的「PlayStation Now」、Microsoft Xbox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Ubisoft 的「Uplay+」...等。

(2)搶先發射衛星的馬斯克,為何可能被亞馬遜趕超?(原文點此)
(3)馬斯克的衛星網路計畫有了新進展,但疑點還是不少(原文點此)
美國科技大廠相繼推出全球衛星網路計畫。 這些衛星網路預計由運行在地球低軌道的大量衛星群(1000~10000+顆衛星)提供,由於衛星群數量龐大,需要大量的投資,是否能成功有待觀察。 預計進入該市場的廠商有:SpaceX(Project Starlink)、Amazon(Project Kuiper)、 OneWeb(由Softbank投資)、Iridium(已營運小規模衛星網路)...等。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