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8一週新聞集錦:NVIDIA推出新GPU架構「Turing架構」,為近10年最大更新

本週新聞較少,來看看吧。
(1)震撼中國遊戲圈!傳中國監管部門重整 全面凍結遊戲牌照審查(原文點此)
(2)中國遊戲玩家的焦慮感從何而來?(原文點此)
(3)騰訊代理《魔物獵人:世界》上架一秒被中國政府下架,股價狂跌 1 天市值蒸發逾 4600 億
台幣!(原文點此)
據傳聞,中國遊戲監管機構暫停審查遊戲,新遊戲面臨無法上架的窘境。 中國遊戲大廠騰訊最新一季財報也受此波及而表現不佳。

(4)NVIDIA 放出 12 年來最大更新:全新圖靈架構登場,全球首批即時光線追蹤 GPU 同步亮相(原文點此)
NVIDIA推出GPU架構更新「Turing架構」,搭載RT核心以及新的Tensor核心。 其中,RT核心提供了即時光線追蹤功能,這是過去很耗資源的一項運算;新的Tensor核心提高了神經網路的運算能力。 此次架構更新也是近10年來最大的更新。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