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30一週新聞集錦:新加坡無樁式共享單車oBike業者退出新加坡市場

本週新聞較少,來看看吧。
(1)亞馬遜跨足藥品零售業,併線上藥房 PillPack(原文點此)
(2)Amazon收購線上藥局PillPack,震驚連鎖藥局界(原文點此)
Amazon併購線上藥房PillPack,進軍藥品零售業,原市場業者股票因此大跌。
編按:
Amazon近幾年來挾其電子商務雄厚的資本、技術、物流...等底子,漸漸將觸手伸入流行服飾、生鮮、藥品零售...等其他領域,可能造成這些市場的市佔洗牌,成為原業者的威脅。

(3)社群巨頭 LINE 投幣圈震撼彈!七月啟動交易所「BitBox」(原文點此)
(4)LINE 年度發表會重點回顧,AI 和金融出盡鋒頭(原文點此)
LINE宣布將開設加密貨幣交易所BitBox,未來也有可能推出自家區塊鏈加密貨幣。

(5)oBike 退出新加坡市場,民眾錯愕又無奈(原文點此)
(6)oBike 終止新加坡服務!TO 獨家取得台灣官方回應:台灣服務不影響(原文點此)
新加坡無樁共享單車業者oBike由於政府修法管制相關業者(關於車輛亂停放的問題),因此決定終止新加坡市場的營運。 其他國家的業務則照常營運。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