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4一週新聞集錦:Facebook CEO因用戶資料遭違法使用一案出席國會聽證會,平安過關

本週新聞較少,來看看吧!
(1)祖克柏國會聽證秀 全身而退(原文點此)
(2)佐克伯兩天聽證會中最常說的3句話,透露Facebook想隱藏起來的秘密(原文點此)
(3)美國參議員太遜,歐盟稱不會輕易放過 Facebook(原文點此)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先生因用戶資料遭違法使用一案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 聽證會中,美國參、眾議員問題少有接觸問題核心,因此Mark Zuckerberg先生大都能一一回應,風波暫時緩和。

(4)趙偉國請辭紫光股份、紫光國芯董事長及董事職務(原文點此)
(5)趙偉國連辭兩家子公司董座,象徵購併為主的「紫光模式」走向盡頭(原文點此)
趙偉國先生請辭紫光集團旗下紫光股份、紫光國芯...等,兩大公司的董事與董事長職務。 未來紫光集團發展動向是否改變,值得關注。
編按:
紫光集團近幾年來取得中國政府的融資支持,大力併購國內外的半導體企業,打造出自己的半導體生態系。 不過,併購國外企業的部分,因受到被併購公司國家的審查,大都以失敗告終。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