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一週新聞集錦:Instagram開始提供通訊功能

本周新聞較少,不過還是讓我們來看看吧。
1.Android 高階手機虧很大,僅三星賺錢(原文點此)
Android智慧型手機品牌廠陷入虧損泥淖,僅Samsung有賺到錢。 Samsung賣手機的獲利約33.33(美元/支);相較之下,Apple的手機則為184.8(美元/支),高上許多。

2.Google Play Music 日本上架,三大服務特色搶占串流音樂市場(原文點此)
Google在日本推出串流音樂服務「Google Play Music」。 該服務除了提供串流音樂收聽外,還可購買專輯,以及雲端儲存空間讓使用者儲存數位音樂。

3.Instagram 可以聊天了!IM 市場再入攪局者(原文點此)
4.告別方形圖!Instagram 支援長方形圖片上傳(原文點此)
Instagram繼上周宣布支援上傳長方形圖片(先前只能上傳正方形圖片)後,本周又推出了通訊功能,加入通訊軟體的行列。
短評:
Instagram目前並未置入廣告,支援長方形圖片的尺寸將有利於未來廣告的置入。 而通訊的功能則有利於企業帳號用來接觸客戶。 以上的作為看來是Instagram在為未來的營收來源鋪路。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