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5一週新聞集錦:Adidas首度發行NFT,迅速售罄


本週新聞較少,來看看吧!
(1)Adidas 發售 3 萬個 NFT,買家可獲獨家服飾和社群門票(原文點此)
Adidas宣布發售3萬個「Into the Metaverse」NFT,每個市價約800美元。 購買者可獲得對應的Adidas實體商品,以及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的虛擬服飾。
編按:
目前,部分品牌開始關注到虛擬世界的需求,包含:Nike、Gucci、Ralph Lauren...等品牌都在Roblox推出虛擬商品;Burberry、LVMH、Adidas...等奢侈品牌也推出NFT的商品。

(2)百度元宇宙產品「希壤」開放內測,12/27 正式發布(原文點此)
百度推出Metaverse產品「希壤」,供受邀民眾體驗。
編按:
[a]「希壤」是個Metaverse虛擬世界,每位用戶須配戴VR頭盔才可進入這個世界。 在這個世界中,每位用戶都會有個虛擬人偶做為代表,並與其他用戶互動;VR頭盔也會隨著頭部的轉動變換視角,以模擬真實世界中視覺體驗。
[b]此次百度推出的「希壤」是滿初始的版本,離最終使用板仍有段距離。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