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1一週新聞集錦:傳聞指出Amazon將開設大型實體零售店


本週新聞較少,來看看吧!
(1)進軍實體零售業,亞馬遜在想什麼?(原文點此)
據傳,Amazon將開設類似百貨公司的大型商場。
編按:
Amazon集團旗下其實已有Whole Foods、Amazon Go無人商店...等實體零售店,但尚無大型商場。 如果此消息屬實的話,代表Amazon在實體零售有更全面的布局。

(2)過戶完成!聞泰科技收購英國最大晶圓廠 NWF 塵埃落定(原文點此)
中國聞泰科技旗下安世半導體成功完成收購英國最大晶圓廠NWF(Newport Wafer Fab),金額為6300萬英鎊。
編按:
[a]聞泰科技早期以手機貼牌代工(ODM)起家,後來透過收購,陸續跨入半導體製造、光學模組...等市場。
[b]聞泰科技於2019年併購安世半導體(最早為Philips的一個半導體部門),如今又併購NWF,半導體事業規模可說是越來越大。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