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6月 日本關西&中部地區七日遊之行前準備&行程總覽

祭典博物館門口
這次去日本真的算是因緣際會,通識課老師無心的一句話,卻在大家的心中激起堅定的意志,更在我的心理面掀起了滔滔巨浪。

原本是安排寒假前往日本,那時候辦南友盃分身乏術,原本以為就要殘念了,可是後來訂不到機票延到暑假。 暑假感覺上是去定了,可是後來接個電機營股長,加上去的時間是在電機營前,幸好癡漢放行,不然也去不成。 不過還沒結束,考試考到6/20(五),名字的關係我不能網路上申請役男許可,也沒時間回家辦,幸好可以代辦,否則就完了。 通訊實驗final dead line是在我們去日本的那段時間,差點成了一項阻礙,好在組員們夠罩,讓我能安心出國。 種種的難關都克服了,睡了2個半小時後,我和同團的人坐車到機場。 8點的飛機,團員有許馨月、花輪、阿之、薛特、羅羅、奇怪熊、飛飛、小敏、小黑、,grace,阿猴,還有我。 其中grace日文很好,我中日可是單字記的不多,還有4~5個初日的,加上日本人英文挺爛的,於是構成了這次有趣的日本行。

我們是由大阪關西國際機場入境,前幾天待在關西地區的大阪、奈良、京都,然後一路往東走到中部地區的岐阜縣、名古屋,最後由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出境,整整7天的行程。

一、行前準備&注意事項
1.簽證:持台灣護照前往日本享有停留90天免簽的權利,因此前往日本短期旅遊是不需要辦日本簽證的。
2.時差:日本的時間快台灣1小時。
3.電壓、插座:關西、中部地區的電壓為100V/60Hz,插座型式和台灣相同。
4.貨幣:關西、中部地區是使用日圓,2008年6月匯率約1日圓換0.3台幣。

二、7日遊行程
Day1:桃園機場=>大阪關西國際機場=>大阪城=>大阪道頓堀
(全)日本關西&中部地區七日遊Day1

Day2:大阪=>奈良東大寺=>奈良春日大社=>奈良女子大學=>京都K's House旅館
(全)日本關西&中部地區七日遊Day2

Day3:京都清水寺=>京都地主神社=>京都銀閣寺=>京都哲學之道=>京都祇園=>京都鐵塔
(全)日本關西&中部地區七日遊Day3

Day4:京都二條城=>京都金閣寺=>京都北野天滿宮=>名古屋Wing's hotel旅館
(全)日本關西&中部地區七日遊Day4

Day5:名古屋=>岐阜縣高山市=>岐阜縣飛驒市古川町=>岐阜縣高山市=>名古屋
(全)日本關西&中部地區七日遊Day5

Day6:名古屋城=>名古屋熱田神宮=>名古屋Toyota博物館=>名古屋電視塔=>牛角燒肉
(全)日本關西&中部地區七日遊Day6

Day7: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桃園機場
(全)日本關西&中部地區七日遊Day7

(行前準備完,請繼續收看下篇Day1)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