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一週新聞集錦:Pokemon GO熱度衰退,美國iOS遊戲App單日營收退居第二

本周新聞較少,不過還是來看看吧!
1.聯發科宣布攜手 Sprint 在美推出首款內建 P10 晶片手機(原文點此)
LG為美國電信商Sprint(美國第三大電信商)設計的高階智慧型手機LG X powerTM將採用聯發科高階手機晶片Helio P10。 此為美國電信商首度訂製內建聯發科高階手機晶片的智慧型手機,對聯發科高階晶片而言是一個里程碑。

2.寶可夢抓寶退燒!讓出美國 iOS 最賺錢遊戲王座(原文點此)
熱門擴充實境遊戲App「Pokemon GO」本周在美國市場iOS遊戲App的單日營收被Clash Royale超越,退居第二。 Pokemon GO蟬聯美國市場iOS遊戲App單日營收第一的時間達74天,為史上第三久;前兩名為Clash of Clans(347天)、Candy Crush Saga(109天)。

3.微軟擠下 Facebook,成為今日 GitHub 開源貢獻人數 No.1(原文點此)
Microsoft在開源軟體專案託管服務GitHub中的程式碼貢獻人數超越Facebook,首度登上第一。
短評:
在雲端時代,跨作業系統操作是個很重要的課題。 將程式碼開源有助於程式移植到不同的作業系統,方便不同作業系統的客戶使用。 Microsoft近幾年重點發展雲端的同時,也致力於開放原始碼,如今可在GitHub程式碼貢獻人數中窺見端倪。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