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OSIM uJolly OS-260背樂樂按摩椅墊-小空間的肩頸痠痛救星。

OSIM背樂樂(3).JPG
商品名稱:OSIM uJolly OS-260背樂樂按摩椅墊
額定電壓:110V/60Hz
外盒大小:長87公分x寬21.5公分x高50公分
按摩椅大小:長38.5公分x寬46公分x高79.5公分
重量:商品含盒總重8.6公斤
內容物:按摩椅墊、頭枕、說明書、遙控器替換貼紙
保固:1年
官方售價:NT$12800
官方網站:http://www.osim.com.tw/
購買日期:2017年07月

由於側睡的緣故,我的肩膀常常會受到壓迫而酸痛,一直以來都想入手一台按摩椅來舒緩痠痛。 市面上較知名的按摩椅品牌有OSIM、tokuyo、TAKASIMA(高島)、INADA(稻田)、JOHNSON、FUJI、輝葉…等,各家的按摩方式各有擅場。這次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看到OSIM uJolly OS-260背樂樂按摩椅墊,原本對按摩椅墊的效果高度存疑而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試座,沒想到效果比想像中好太多了,於是立馬下訂。
▼產品外箱
OSIM背樂樂(1).JPG

OS-260背樂樂開箱

開箱:總覽

背樂樂商品內容物含:按摩椅墊、頭枕、說明書、遙控器替換貼紙。
▼開箱-外箱裡還有一個手提內盒。
OSIM背樂樂(2).JPG
OSIM背樂樂(3).JPG
OSIM背樂樂(4).JPG
▼按摩椅墊、頭枕
OSIM背樂樂(5).JPG
▼說明書
OSIM背樂樂(6).JPG
▼遙控器替換貼紙
OSIM背樂樂(7).JPG

開箱:按摩椅墊正面

按摩椅墊正面有3組滾輪,滾輪可在自選按摩程式底下控制水平間的寬度以及垂直位置。
▼按摩椅墊正面
OSIM背樂樂(8).JPG
▼滾輪-由上至下共有3組滾輪,可調整水平間的寬度以及垂直位置。
OSIM背樂樂(9).JPG

開箱:按摩椅墊背面

按摩椅墊背面有綁椅帶,以及繫枕帶。 綁椅帶是用來綁在椅背上防止椅墊脫落。 繫枕帶是用來繫住頭枕。
▼按摩椅墊背面
OSIM背樂樂(10).JPG
▼綁椅帶-綁椅帶是以魔鬼氈接合。
OSIM背樂樂(11).JPG
OSIM背樂樂(12).JPG
▼繫枕帶
OSIM背樂樂(13).JPG
OSIM背樂樂(14).JPG

開箱:遙控器收納環

按摩椅墊的坐墊旁有1個黑色的遙控器收納環,可將遙控器收納在此。
▼遙控器收納環
OSIM背樂樂(15).JPG
OSIM背樂樂(16).JPG

開箱:插頭

按摩椅墊的插頭是一般的一字形2孔插頭,額定電壓為110V/60Hz。
▼插頭
OSIM背樂樂(17).JPG

開箱:遙控器

按摩椅墊插電後,遙控器只會亮停止鈕以及肩部位置的燈號。 所有功能的簡介如下。
(1)停止鈕:停止機器運轉。 若在按摩中按停止鈕,滾輪會停在當下的位置,按第2下才會回初始位置。
(2)自動按摩程式:提供肩頸紓緩、腰部舒緩、放鬆舒緩、活力恢復,4種自動按摩程式,每種程式的按摩時間為15分鐘。
(3)自選按摩程式:可讓使用者選擇滾輪與捶打、推壓抓捏的按摩模式,兩者可同時運行,按摩時間為15分鐘。 在滾輪與捶打模式之下,滾輪是以局部上下震動的方式按摩,並且會垂直移動;按此按鈕第一下為開啟,第二下為關閉。 在推壓抓捏模式之下,滾輪是以順時針或逆時針的方式定點按摩;按此按鈕第一下為順時針按摩,第二下為逆時針按摩,第三下為關閉。
(4)溫熱功能開關:加熱風扇開關,打開以後背部會溫溫熱熱的滿舒服。
(5)肩部位置:用於自動按摩程式當中,告訴按摩椅墊肩膀位置之處,有高(滾輪範圍約46公分)、低(滾輪範圍約40公分),2檔位置可選。
(6)滾輪寬度:用於自選按摩程式的滾輪與捶打模式,調整滾輪水平間的寬度。
(7)滾輪垂直位置:用於自選按摩程式的推壓抓捏模式,可垂直移動滾輪到定點按摩。 如果同時開啟自選按摩程式的滾輪與捶打模式,此功能會無效。
▼遙控器
OSIM背樂樂(18).JPG
▼按摩椅插電後遙控器的指示燈狀態
OSIM背樂樂(19).JPG

使用注意事項

(1)按摩椅墊不是醫療用品,如果有病痛的話還是要看醫生,或經醫生同意後再使用。
(2)進食後60分鐘內、懷孕、生理期、身體不適時請勿使用。
(3)不能平躺使用,或者是用於關節、胸部、腹部...等部位。
(4)避免長時間按摩同一部位。
(5)每次使用15分,若按摩椅墊過熱,需停止使用10分後再重新啟用。
(6)由於按摩椅墊是電器用品,身體潮濕時請勿使用。
(7)清潔方式只能以柔軟乾布擦拭,不能以濕布擦拭。

使用情境

使用按摩椅墊時可選擇是否使用頭枕。 如果用頭枕的話,背部會比較無法緊貼椅墊,按摩力道會比較小。
▼未使用頭枕
OSIM背樂樂(20).JPG
▼使用頭枕
OSIM背樂樂(21).JPG

使用時,先將按摩椅墊放置在椅子上,再把按摩椅墊以綁椅帶固定在椅背之後,就可以開始享受按摩的樂趣了。
▼將按摩椅墊放置在椅子上
OSIM背樂樂(22).JPG
▼把按摩椅墊以綁椅帶固定在椅背
OSIM背樂樂(23).JPG
▼開始使用
OSIM背樂樂(24).JPG
▼使用中
OSIM背樂樂(25).JPG

總評

雖然OSIM uJolly OS-260背樂樂按摩椅墊只能按摩肩部、背部,而且無法調整力道,不過它的價格便宜,按摩功能確實能按到一些痠痛點,而且又不太佔空間,算是很適合的入門級按摩椅。 如果受限於房屋空間又想擁有按摩椅的朋友,建議可以去實體店試用看看,也許會符合您的需求。

參考資料

(1)產品說明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