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VORNADO VMH300-TW渦流循環電暖器-冬天手腳冰冷的救星!

Vornado VMH300 (9).jpg這幾年來,雖然冬天越來越短,可是最冷的那幾天真的是讓人「凍未條」,晚上也常常因為手腳冰冷而睡不好。 於是,決定為自己的套房(約4.7坪)添購台電暖氣。

商品簡介

VORNADO是家擅長製造循環扇的公司,最早在1940年還叫做The O.A. Sutton公司(VORNADO公司的前身)時即開始生產循環扇。 1989年,VORNADO公司正式在美國Kansas州創立,並製造出全球第1台全空間循環扇。 後來,VORNADO將循環扇技術結合了加熱技術,推出循環電暖器系列產品,定價在各品牌中算高檔價位。

由於電暖器有加熱裝置,安全性(是否會被燙到、是否會過熱起火)、升溫速度、耗電,這3方面是我主要的考量。 安全性方面,VORNADO電暖器的加熱裝置本身不會過熱、外殼不會燙,而且有多項自動停止運作的安全機制;升溫速度方面,VORNADO電暖器有風扇的幫忙,比起純靠熱輻射升溫的速度來的快;耗電方面,VORNADO的表現中規中矩,沒有特別突出。 綜合考量之下,我決定買這台VMH300-TW。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Vornado VMH300-TW渦流循環電暖器
額定電壓:110V
額定頻率:60Hz
平均消耗功率:1300W
適用坪數:4坪~6坪
風速調整:
定時:
遙控器:
仰角調整:
保固:3年
商品定價:7800元
購買日期:2021年11月
本系列文章:VORNADO DC6303空氣循環扇VORNADO VMH300-TW渦流循環電暖器(本文)

商品內容物

VORNADO VMH300-TW內容物包含:已組裝好的電暖器、說明書。

外箱
▼外箱
Vornado VMH300 (2).jpg

內容物
▼內容物-內容物有電暖器、說明書。
Vornado VMH300 (3).jpg

外觀
電暖器小小一台,是消光黑的長方體(高度為長邊)。
▼正面
Vornado VMH300 (6).jpg
▼背面-下方開孔是用來收納電線。
Vornado VMH300 (7).jpg
▼上方
Vornado VMH300 (4).jpg
▼下方
Vornado VMH300 (11).jpg

商品安裝

電暖器來的時候都已經安裝好了,不需要任何組裝。 VMH300-TW是放在平面上使用的,無法壁掛哦。

商品開箱

特色技術

VORNADO有以下特色技術。
(1)渦流式風束技術:產生空氣循環使室內溫度均勻上升。
(2)雙金屬恆溫控制器:出風溫度最高可達攝氏32度,而且加熱裝置不會過於炙熱。
(3)不發燙外殼:使用過程中,電暖器外殼不會燙手。
(4)傾斜斷電系統:機械傾斜時,立即停止加熱功能。
(5)自動關閉電源系統:若出風口遭遮蔽,立即停止機器運作,避免機器過熱。

使用方式

(1)電暖器後方進氣口不能被遮蓋。
(2)電暖器前方出風方向不要有阻礙物,否則會降低空氣循環的效果。
(3)初始運作時,可將溫度控制鈕依順時針方向轉至最高溫檔,待室溫升高後再慢慢轉至低溫檔。 若室溫高於溫度控制鈕所設定的溫度,機器會自動停止運作。
(4)請勿與其他電器共用同一插座。 若使用延長線,該延長線必須有自動斷電功能,且額定容量不能小於15安培或1875瓦。

功能控制

控制鈕
控制鈕有:升溫速度鈕、溫度控鈕,2個。 升溫速度鈕分為:OFF、低溫加熱(750瓦)、高溫加熱(1500瓦),3檔。 溫度控制分為9檔,往順時鐘方向一個刻度約升高2度。 機殼上另有一顆紅色的運作顯示燈。 
▼升溫速度鈕(左)、溫度控鈕(右)、運作顯示燈熄滅(右上)
Vornado VMH300 (16).jpg
▼升溫速度鈕(左)、溫度控鈕(右)、運作顯示燈亮起(右上)
Vornado VMH300 (17).jpg

升溫曲線
我的套房約4.7坪。 以下是我將房間門窗(非氣密窗)都關上,拉上窗簾後,將VMH300-TW的升溫速度鈕調至高溫加熱、溫度控鈕調至最高溫檔,所量測出的升溫曲線。 溫度算是有感上升,我個人覺得還夠用。
▼升溫曲線
Vornado VMH300 (1).jpg

電暖器機構

手提凹槽
▼手提凹槽-電暖器頂部有個手提凹槽,方便使用者以手提的方式移動電扇。
Vornado VMH300 (5).jpg

電線與收納
電線約190公分,可收納在電暖器背面下方的收納孔中。
▼電線&收納
Vornado VMH300 (10).jpg

機殼
整台機器在運作時,只有前方出風口的金屬導流罩會燙,其餘部分都不會燙。
▼機殼
Vornado VMH300 (8).jpg

雙金屬恆溫控制器
▼雙金屬恆溫控制器-金屬線圈在運作時也不會發紅哦,滿神奇的。
Vornado VMH300 (13).jpg
Vornado VMH300 (15).jpg

扇葉&導流罩
▼扇葉&導流罩-VMH300-TW運作時的風不會到很強,所以風切聲也不明顯。  導流罩隙縫較小,異物不易捲入,但無法拆下,較難清潔。
Vornado VMH300 (14).jpg

總評

VMH300-TW電暖器的升溫效果以我房間的坪數(約4.7坪)來說,是夠用的,而且造型也不錯。 給大家參考。

[VORNADO DC6303空氣循環扇 | VORNADO VMH300-TW渦流循環電暖器(本文)]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