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區 米蘭餐盒販賣所新竹店-不斷更新菜單的健康水煮便當!

米蘭餐盒便當盒.jpg
餐廳名稱:米蘭餐盒販賣所新竹店
餐點類型:健康便當
地址:新竹市東區新莊街230號
電話:0966601776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早上11:30~下午02:00;下午05:00~晚上07:30
週六~週日:公休
服務費:
官方網站:米蘭餐盒販賣所新竹店
用餐日期:2021年07月
本系列文章:竹科附近中高價位便當系列

米蘭餐盒是台中起家的健康便當店,主打使用原型食物、以少油、少鹽調味的餐盒。 新竹店位於竹科附近的新莊街上,店面有著深藍冷豔時尚的外觀,以及米白明亮的內裝。
▼餐廳外觀
米蘭餐盒外觀.jpg

菜單

米蘭餐盒的便當分為一般的水煮餐盒(NT$120)、無澱粉的天使餐盒(NT$120)、加量的男子漢餐盒(NT$155),3種;另有飲品、湯品、配料...等餐點可加購。 餐盒建議要先預購,現場買要碰運氣了,不一定買的到。 預購分為單日、包週(5天)、包月,其中,包週、包月的價格會比較便宜;預購流程稍嫌麻煩,須先加入會員,然後在指定時間內預購(以包週為例,須在週二~週日晚上8點前訂購下週[週日接下來的週一~週五]的餐點)。
▼菜單-菜單每週都不一樣,請上官網查詢。
米蘭餐盒菜單.jpg

餐點欣賞

水煮餐盒(原價NT$120/個)

我這次是購買包週的水煮餐盒。 每個水煮餐盒熱量約在350大卡~600大卡之間,含:3份川燙無調味的蔬食、1個拳頭大的動物性蛋白質或五辛鍋邊素的野菇主食、 1個拳頭大的澱粉、0.5份的安心雞蛋或植物性蛋白質。
▼外帶餐盒-餐盒是塑膠餐盒。 雖然俯視看起來份量很少,但有餐盒的縱深夠深,實際份量是沒這麼少的。
米蘭餐盒便當盒.jpg
▼不油膩-餐盒底部都會有蔬菜的水分,真的是不油!
米蘭餐盒.jpg

水煮餐盒:米飯

這禮拜吃到的米飯有糙米、紫米,比一般的白飯還有咬度,但不會太硬。

糙米

▼糙米
米蘭餐盒米飯(1).jpg

紫米

▼紫米
米蘭餐盒米飯(2).jpg

水煮餐盒:主菜&配菜

米蘭三杯雞

▼米蘭三杯雞-淡淡三杯雞調味的無骨雞肉。
米蘭餐盒週一(2).jpg
米蘭餐盒週一(3).jpg
米蘭餐盒週一(1).jpg

泰式香茅豬

▼泰式香茅豬-帶厚度的豬肉片,吃起來有香茅粉的清香還有微微的甜味。
米蘭餐盒週二(2).jpg
米蘭餐盒週二(3).jpg
米蘭餐盒週二(1).jpg

西京燒鯖魚

▼西京燒鯖魚-鯖魚以淡淡的白味噌調味。 魚的小刺稍多,吃起來不太方便。
米蘭餐盒週三(2).jpg
米蘭餐盒週三(3).jpg
米蘭餐盒週三(1).jpg

芥藍沙茶豬

▼芥藍沙茶豬-有厚度的豬肉片,以微甜不油的沙茶調味。
米蘭餐盒週四(2).jpg
米蘭餐盒週四(3).jpg
米蘭餐盒週四(1).jpg

春川辣烤雞腿

▼春川辣烤雞腿-烤雞腿肉很紮實,醬微辣帶點稠度。
米蘭餐盒週五(2).jpg
米蘭餐盒週五(3).jpg
米蘭餐盒週五(1).jpg

總評

米蘭餐盒很厲害的地方是可以用少油、少鹽的方式模擬出傳統高熱量的調味;雖然,口味沒辦法像真實調味那麼香、那麼好吃,但是和無味的水煮餐一比,簡直是天堂、地獄之分啊! 遑論他們還每週更新菜單,避免大家吃膩呢!

[本系列文章:竹科附近中高價位便當系列]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