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Godiva巧克力條系列-Godiva入門隨身款巧克力條。

godiva巧克力條(9).JPG
商品名稱:Godiva巧克力條系列(Godiva Chocolate Bar)
價格:170元/條(45g~49g)
官方網站:http://www.godiva.com.tw
本系列文章:Godiva巧克力豆系列 | Godiva巧克力條系列(本文) | G by Godiva系列

Godiva巧克力條系列是Godiva的入門款巧克力,每條重量約45g~49g之間,小巧可隨身攜帶,價格170元。
▼外包裝
godiva巧克力條(9).JPG
▼內包裝
godiva巧克力條(8).JPG

巧克力條的基底分為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2種;黑巧克力較濃醇,牛奶巧克力較滑順但是很甜。 以下介紹Godiva巧克力條的所有口味,未來如果有出新的會陸續更新。

黑巧克力條

85%軟心黑巧克力(Dark Chocolate with a 85% Cocoa Chocolate Ganache)

購買日期:2020年12月
▼85%軟心黑巧克力-85%黑巧克力甜度適中,但若能再濃醇些會更好。 建議常溫食用,才能嚐到巧克力內部甘納許醬的膏狀口感。
godiva巧克力條(10).JPG
godiva巧克力條4(2).JPG
godiva巧克力條4(1).JPG

牛奶巧克力條

牛奶巧克力(Milk Chocolate)

購買日期:2020年12月
▼牛奶巧克力-2020年版的牛奶巧克力較軟滑,仔細嚐會有微微的奶味。 不過太甜了。
godiva巧克力條(11).JPG
godiva巧克力條1(1).JPG
godiva巧克力條1(2).JPG

牛奶巧克力(Solid Milk Chocolate)

購買日期:2021年01月
▼牛奶巧克力-2021年版的牛奶巧克力,配方稍微有點改變,較硬一些。 不過還是很甜。
godiva巧克力條(7).JPG
godiva巧克力條3(2).JPG
godiva巧克力條3(1).JPG

牛軋糖榛果蓉牛奶巧克力(Milk Chocolate with Hazelnut Filling)

購買日期:2020年12月
▼牛軋糖榛果蓉牛奶巧克力-牛奶巧克力裡加入榛果蓉。 除了嚐的到榛果特有滋味外,不時還會咬到小顆、脆脆的榛果蓉,口味、口感都大幅提升。
godiva巧克力條(12).JPG
godiva巧克力條5(2).JPG
godiva巧克力條5(1).JPG

夏威夷果仁牛奶巧克力(Milk Chocolate Macadamia Nuts)

購買日期:2020年12月
▼夏威夷果仁牛奶巧克力-牛奶巧克力中加入夏威夷果仁。 完整的夏威夷果仁軟中帶點脆的口感,也中和了牛奶巧克力的甜度,還不錯。
godiva巧克力條(13).JPG
godiva巧克力條2(3).JPG
godiva巧克力條2(2).JPG

總評

我覺得Godiva巧克力條系列的黑巧克力還OK;牛奶巧克力單吃實在太甜了,所以混有其他口味的牛奶巧克力會較好吃。 此外,這個系列畢竟是入門款,口感的精緻度也是比不上他們家的經典款巧克力。

[Godiva巧克力豆系列 | Godiva巧克力條系列(本文) | G by Godiva系列]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