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 鈥鍋嚴選海陸創意鍋物(已停止營業)-肉類十分有水準,還有活體龍蝦的火鍋店!


餐廳名稱:鈥鍋嚴選海陸創意鍋物(HO HotPot)
餐點類型:火鍋、海鮮、肉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號
電話:(02)25638830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早上11:30~下午02:30;下午05:00~晚上10:30
週六~週日:早上11:30~晚上10:30
服務費:10%
官方粉絲團:鈥鍋嚴選海陸創意鍋物
用餐日期:2020年04月

鈥鍋嚴選海陸創意鍋物的「鈥」(音同「火」)是稀土元素,店家取其珍貴之意,代表他們嚴選食材的精神。 店址鄰近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3號出口,裝潢走時尚風格,共2層樓;其中,2樓有1間獨立包廂(最低消費5000元)。
▼餐廳外觀

▼1樓

▼2樓

▼2樓包廂-包廂最低消費5000元。


鈥鍋主打海陸鍋物,食材以肉類、海鮮為主;套餐大部分是套餐,不過也能單點,每人最低消費300元。 湯底有日本利尻昆布、南洋叻沙(加價50元)、高粱酸白菜(加價50元)、豚骨豆乳(加價60元)、川味麻辣(加價60元),5種可選。
▼菜單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水族箱-放置活海鮮。


鈥鍋的餐桌不大,擺上食材後,幾乎就沒有閒置空間了。 餐巾紙、濕紙巾則是收納在餐桌抽屜裡。
▼餐桌

▼餐桌抽屜-衛生紙、濕紙巾都收納在裡面哦。


我們當天點了1份双人波士頓龍蝦海陸套餐,並單點了1盤澳洲M8和牛 。 接下來看看餐點的部分吧。

自助吧
鈥鍋的套餐均附自助吧,內含飲料、冰淇淋。 放置在1樓、2樓的冰淇淋品牌是不一樣的,記得都去嚐嚐看哦!
▼飲料機-當天飲料是冬瓜檸檬冰沙(左)、蔓越莓汁(中)。 柏克金啤酒(右)須加價250元。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1樓冰淇淋-杜老爺冰淇淋。

▼2樓冰淇淋-西班牙La Menorquina(梅諾卡)冰淇淋。 雖然沒聽過此品牌,但口味不錯,而且不會很甜,滿喜歡的。


熱茶
▼麥茶-桌上免費的熱茶是麥茶。


双人波士頓龍蝦海陸套餐(NT$1299)
双人波士頓龍蝦海陸套餐內含:湯底x2、主廚私房開胃菜x2、嚴選台灣小農蔬食x2、嚴選肉品x2、海鮮拼盤(含波士頓龍蝦)、副食x2、自助吧(飲料、冰淇淋)。

双人波士頓龍蝦海陸套餐:調味料
▼柚子奇異果醬(左)、松露醬油(右)-柚子奇異果醬有濃濃的柚子味且混有些許油滴,適合沾蔬菜與海鮮;松露醬油口味類似稍沉且鹹的和風醬油,適合沾肉。


双人波士頓龍蝦海陸套餐:湯底(日本利尻昆布、南洋叻沙[加價NT$50]、高粱酸白菜[加價NT$50]、豚骨豆乳[加價NT$60]、川味麻辣[加價NT$60],任選二)
▼豚骨豆乳(左)、日本利尻昆布(右)-豚骨豆乳湯裡的豆乳味要仔細的品嘗才會注意到,主味是濃郁的豚骨高湯,十分容易吸附在食物上,而且意外的好喝;日本利尻昆布湯普通。


双人波士頓龍蝦海陸套餐:主廚私房開胃菜x2
▼主廚私房開胃菜-開胃菜當天換成了蛤蜊。


双人波士頓龍蝦海陸套餐:嚴選台灣小農蔬食x2
▼嚴選台灣小農蔬食-這是其中1個菜盤,內含:櫛瓜、絲瓜、花椰菜、玉米筍、玉米、高麗菜、木耳、杏鮑菇、金針菇、芋頭、凍豆腐...等,品項非常豐富。



双人波士頓龍蝦海陸套餐:嚴選肉品(美國牛五花、美國1855牛板腱、丹麥國寶豬、台灣舒康去骨雞腿、紐西蘭羔羊、美國1855牛小排[加價NT$250]、西班牙伊比利豬[加價NT$250]、日本A5和牛[加價NT$350],任選二[未加價的肉品可加價NT$79元升級為大份])
台灣舒康去骨雞腿
▼台灣舒康去骨雞腿-這雞腿肉不簡單,嫩且帶雞汁味,好吃!


丹麥國寶豬
▼丹麥國寶豬-國寶豬肉質比一般豬肉嫩,並有股松阪豬的鮮味。


双人波士頓龍蝦海陸套餐:海鮮拼盤(鱸魚菲力、手作花枝漿、牛奶貝、波士頓龍蝦[加價NT$200升級活體龍蝦])
▼海鮮拼盤


鱸魚菲力
▼鱸魚菲力-肉質很嫩。


手作花枝漿
▼手作花枝漿-花枝漿吃的到花枝顆粒,好吃。


牛奶貝
▼牛奶貝-牛奶貝是從水族箱現撈的,大顆的驚人!




活體波士頓龍蝦
▼活體波士頓龍蝦-活體波士頓龍蝦須加價200元。 龍蝦會從水族箱現撈,並給客人看過一眼後才去處理。 活體龍蝦的肉質Q彈,蝦螯肉煮過不會大縮水,當天的蝦腦量也爆多,好吃!







双人波士頓龍蝦海陸套餐:副食(王子麵、台灣冬粉、日本越光米[可雜炊]、讚岐烏龍麵、手切和牛肉飯[加價NT$20],任選二)
日本越光米
▼日本越光米-日本越光米最後可自行混入湯裡煮成雜炊。


單點:澳洲M8和牛(NT$289)
▼澳洲M8和牛-和牛是有厚度的,油脂多卻嫩而不膩,好吃! 可惜只有5片。


總評:
鈥鍋的台灣舒康去骨雞腿、丹麥國寶豬、澳洲M8和牛,肉質都十分有水準,活體龍蝦也是新鮮的沒話說。 價格方面,不會到很貴,而且若能先在團購網上買餐券還會更划算。 會再訪!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