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9一週新聞集錦:Uber成立戶外廣告部門「Uber OOH」,將提供Uber駕駛車頂廣告以賺取額外收入

先來看看國際大廠的人事變動。
(1)震撼彈!艾格卸任迪士尼 CEO 正式宣布交棒(原文點此)
(2)賈伯斯與艾格的深厚友情,拯救了迪士尼與皮克斯兩家公司(原文點此)
Disney宣布CEO Robert Iger(Bob Iger)卸任,由Disney主題樂園總監Bob Chapek先生接任。 Robert Iger將繼續擔任Disney董事長至2021年。
編按:
Robert Iger先生自2005年起擔任Disney CEO,任期內收購Pixar Animation Studios(旗下有玩具總動員、海底總動員...等電影)、Marvel Entertainment(旗下有超級英雄系列電影)、Lucasfilm(旗下有星際大戰系列電影)、21st Century Fox多數資產...等公司,去年也推出串流影音Disney+,是帶領Disney擴張至今日規模的關鍵人物。 此外,Robert Iger先生與已故Apple CEO Steve Jobs先生有深厚交情,也在2011年進入Apple董事會,直至2019年為止(因為Disney+串流影音與Apple的串流影音有利益衝突)。

最後來看看國際大廠的業務變動。
(3)特斯拉 Panasonic 終止合資生產太陽能電池!(原文點此)
(4)發電效率、設計難兩全?特斯拉終止Panasonic太陽能電池合作(原文點此)
美國電動車廠商Tesla的電池合作夥伴Panasonic生產的太陽能電池由於無法符合規格,雙方決定中止合作,但仍會持續在車用鋰電池領域合作。
編按:
Panasonic能源業務發展不容樂觀。 在太陽能電池方面,由於無法獲利,漸漸淡出;在車用鋰電池方面,原為Tesla的獨家供應商,但近期多了LG化學、寧德時代,這2家廠商競食訂單。

(5)Uber 成立 Uber OOH 戶外廣告部門,準備在 Uber 車頂投放數位廣告(原文點此)
Uber成立戶外廣告部門「Uber OOH」,未來將提供Uber駕駛車頂廣告;設置車頂廣告的駕駛可獲得額外的廣告收入。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