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區 iPIZZA愛披薩-海大俠披薩一顆,視覺與味覺兩種享受!

iPizza(17).jpg
餐廳名稱:iPIZZA愛披薩
餐點類型:披薩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30號
電話:(02)28827338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早上11:30~下午02:00;下午04:30~晚上09:00
週六~週日:早上11:30~晚上09:00
服務費:
官方粉絲團:iPIZZA
用餐日期:2020年02月、2021年05月

iPIZZA是士林一帶知名的披薩專賣店,鄰近台北捷運劍潭站3號出口。 店外觀有著紅白相間的招牌,店內用餐空間不大。
▼餐廳外觀
iPizza(1).jpg
▼餐廳內部
iPizza(2).jpg
iPizza(3).jpg
iPizza(4).jpg
▼披薩現作吧檯
iPizza(8).jpg
iPizza(5).jpg

菜單

iPIZZA有圓形、方形,2種披薩可選,皆是薄皮。 圓形披薩是10吋大小,除了海大俠披薩(iPIZZA的招牌披薩,需前一天預訂)之外,價位在NT$200~NT$450之間。 方形披薩是多拼(多口味)披薩。
▼菜單(菜單是2020年02月拍攝,目前價格已調漲,最新價格請參考官方粉絲團)
iPizza菜單(1).jpg
iPizza菜單(2).jpg

餐點欣賞

接下來是我們幾次在iPIZZA用餐的紀錄,價位都是標示2020年02月的價格(目前價格已調漲)。

調味料

▼乾燥辣椒片-桌上都放有乾燥辣椒片。
iPizza(6).jpg

圓形披薩類

2倍海大俠披薩(NT$750)

海大俠披薩其實就是海鱸蝦披薩,隨著蝦子的數目不同,披薩有不同的價位,分別是海大俠披薩(8隻蝦,NT$390元)、2倍海大俠披薩(16隻蝦,NT$750)、3倍海大俠披薩(24隻蝦,NT$1080元)。 因為每隻蝦直挺挺的還有顆尖尖的頭,看起來很像沖天炮,3倍海大俠披薩又叫做「煙火披薩」;此外,由於蝦子需要事先處理與剝殼,所以都要前一天預訂,無法現場點選。
▼海鱸蝦-一整排準備上披薩海鱸蝦,令人期待。
iPizza(9).jpg
▼2倍海大俠披薩-烤到酥脆的餅皮,先上一層厚厚的莫札瑞拉起司,接著擺入海鱸蝦,最後放上泰式酸辣醬以及一點甜椒。 披薩切成8片,每片都有2隻海鱸蝦,蝦肉Q中帶軟,吃起來非常過癮! 雖然披薩貌似份量沒特別多,但蝦肉十分紮實,我們2人吃了這顆披薩就已經飽了。
iPizza(10).jpg
iPizza(11).jpg
iPizza(14).jpg
▼蝦子大小-蝦子下面是iPhone 6S plus,真的滿大隻吧!
iPizza(12).jpg
▼蝦頭-蝦頭還有蝦膏呢!
iPizza(13).jpg
▼完食
iPizza(15).jpg

3倍海大俠披薩(NT$1080)

▼3倍海大俠披薩-3倍海大俠披薩又叫做煙火披薩,也是切成8片,每片都有3隻海鱸蝦。 由於蝦子的份量真的非常多,披薩的起司味稍微會被蓋過去,但瑕不掩瑜。
iPizza(17).jpg

飲料類

可樂(NT$30)

▼可樂
iPizza(7).jpg

總評

親自朝聖iPIZZA的海大俠披薩之後,發現果真名不虛傳,既浮誇又美味。 還會再訪!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