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鎮 Hej!北歐餐桌-精緻、有特色的早午餐店!

Hej北歐餐桌(9).jpg
餐廳名稱:Hej!北歐餐桌
餐點類型:早午餐、生菜沙拉、湯品、飲品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林森路173號
電話:(03)9545337
營業時間:
週二~週三:公休
週一、週四、週五:早上10:30~下午04:30
週六~週日:早上09:00~下午04:30
服務費:假日收10%
官方粉絲團:Hej北歐餐桌
用餐日期:2019年12月

Hej是瑞典話裡打招呼的用語;Hej!北歐餐桌是家距離羅東火車站約1公里的早午餐店。 店家有著木頭與刷白的外觀,店內則是走北歐風格裝潢再加上許多小巧的擺設。
▼餐廳外觀
Hej北歐餐桌(2).jpg
▼餐廳內部
Hej北歐餐桌(6).jpg
Hej北歐餐桌(4).jpg
▼吧台
Hej北歐餐桌(3).jpg

菜單

Hej!北歐餐桌強調「新北歐飲食」的概念,也就是以在地食材、多樣性的方式來製作餐點;食材有來自於宜蘭三星地區小農有機耕種蔬菜、法國伊斯尼發酵奶油、在地牧場的雞蛋...等。 餐廳提供早午餐、生菜沙拉、湯品、飲品...等料理,價位不會特別貴,以早午餐來說在NT$250~NT$450之間。
▼菜單
Hej北歐餐桌菜單(2).jpg
Hej北歐餐桌菜單(3).jpg
Hej北歐餐桌菜單(4).jpg
Hej北歐餐桌菜單(1).jpg

餐點欣賞

飲用水

▼飲用水-桌上都會有一壺飲用水。
Hej北歐餐桌(5).jpg

早午餐

每份早午餐都包含:麵包&沾醬、蔬果&生菜、每日湯品(可加價升級)或飲料(可加價升級)。

早午餐:麵包&沾醬

麵包

▼手工麵包(上)、司康(下)-手工麵包表皮烤到微脆,內部則是細柔的口感。 司康(英式鬆餅)是粉粉鬆軟卻又有點紮實的口感。 隨餐附上沾醬可搭著吃。
Hej北歐餐桌(13).jpg

沾醬

▼洛神花果醬(上)、巴薩米油醋(中)、鹽巴(下)-3種沾醬的口味大不同。 洛神花果醬微甜帶點果香;巴薩米油醋略帶酸味;鹽巴就是鹹的囉。
Hej北歐餐桌(14).jpg

早午餐:蔬果&生菜

蔬果&生菜

▼蔬果&生菜-有花椰菜、生菜、彩色胡蘿蔔、蓮藕、毛豆、番茄、葡萄、蘋果...等食材,配上的是優格醬。 蔬果的種類十分豐富,但美中不足的是,當天生菜葉裡有些蟲子。
Hej北歐餐桌(15).jpg

早午餐:主菜

天菜大廚安格斯牛(5oz:NT$340、10oz:NT$450)

▼天菜大廚安格斯牛5oz-牛肉是冷盤作法,肉質不錯,沒有太多筋。
Hej北歐餐桌(9).jpg
Hej北歐餐桌(10).jpg

慢熟香料霜降豬(4oz:NT$290、8oz:NT$380)

▼慢熟香料霜降豬8oz-霜降豬肉嫩而多汁,還有股油香。 難得吃到比牛肉好吃的豬肉,令人印象深刻!
Hej北歐餐桌(11).jpg
Hej北歐餐桌(12).jpg

早午餐:每日湯品或飲料(剛剛好甜度冰紅茶、熱美式、熱紅茶、Kusmi風味茶,任選一)

我們都是加價升級成其他湯品及飲料。

瑞典魚湯(NT$200)

早午餐湯品換購可享升級價NT$180。
▼瑞典魚湯-這是瑞典魚市場裡的招牌湯品「Kajsas Fisk魚湯」。 湯底是番茄蔬菜高湯,加入魚、蝦、貝類...等海鮮熬製,有著蔬菜的甜味及海鮮的鮮味。 把特製美乃滋(照片裡白色的醬)均勻拌開來,會多了股柔順的滋味。 是碗料多、味美的好湯!
Hej北歐餐桌(8).jpg

每日鮮打果汁(NT$120)

早午餐飲料換購可折抵NT$30。
▼每日鮮打果汁-由芭樂、檸檬、火龍果...等水果打成的果汁,味道滿搭的。
Hej北歐餐桌(7).jpg

總評

Hej!北歐餐桌的餐點精緻,而且口味也滿有特色,是家很不錯的早午餐店哦!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