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台北大安區 全家人牛排-隱身臨江街夜市、C/P值高的平價牛排館。


餐廳名稱:全家人牛排
餐點類型:牛排、排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40巷14號
電話:(02)27322796
營業時間:週五~週日 晚上06:00~晚上09:30
服務費:
官方粉絲團:全家人牛排
用餐日期:2019年06月

全家人牛排是位於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小巷裡的平價牛排館,離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4號出口步行時間約15分鐘。 店家的裝潢樸實,招牌是黑底白字,店內有少許的國旗裝飾。
註:
我是在2019年前往用餐,原團隊已於2020年01月結束營業。 目前由新團隊接手,預計2020年04月重新開幕(開幕時間請參考全家人牛排)。
▼餐廳外觀

▼餐廳內部




全家人的餐點大部分是牛排,其他只有少量的雞排、豬排、燉飯、炸物可選。 牛排價位可說十分平價,以8oz Choice等級的肋眼、牛小排來說,一般的價位動輒超過500元,但他們硬是只賣500元、480元。 每份主餐都附免費飲料暢飲,並可加價70元(餐包、干貝海鮮巧達湯)、140元(餐包、干貝海鮮巧達湯、松露野菇燉飯[小]),升級為套餐。
▼菜單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們這次點了1份美國特選翼板牛排(12oz)、1份美國特選無骨牛小排(8oz),並加點了1份140元套餐。 接下來看看餐點的部分吧!
▼飲料區-飲料是瓶裝飲料,需自行倒入小杯。


140元套餐[餐包、干貝海鮮巧達湯、松露野菇燉飯[小]](主餐加價NT$140)
140元套餐:餐包
▼餐包-餐包是鹹甜奶油爆漿餐包。



140元套餐:干貝海鮮巧達湯
▼干貝海鮮巧達湯-濃湯濃而不稠,湯料有花枝、蝦子。 味道稍鹹。



140元套餐:松露野菇燉飯[小]
▼松露野菇燉飯[小]-燉飯稠度適中,滋味很夠,頂層有撒上松露和起司粉。 滿好吃的。



主餐
主餐:調味料
▼調味料-調味料是一般常見的牛排醬、黑胡椒、辣椒醬、鹽。


主餐:排餐
美國特選翼板牛排(8oz:NT$340、12oz:NT$495、16oz:NT$660)
▼美國特選翼板牛排[12oz]-熟度選5分熟。 翼板是牛肩的部位,肉較粗但仍有些許的油花,所以吃起來不會很老、很硬。 比想像中好吃。



美國特選無骨牛小排(8oz:NT$500、12oz:NT$730、16oz:NT$960)
▼美國特選無骨牛小排[8oz]-熟度選7分熟。 肉質的Q嫩,以及牛油香都大勝翼板,好吃!



總評:
全家人牛排隱身於夜市之中,沒什麼裝潢,也不氣派,但是C/P值真的挺高。 希望換了經營團隊以後能繼續保持下去。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