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 林記麻醬麵延吉店(已停止營業)-招牌麻醬麵和綜合湯口味和本店稍有不同,但價格貴上許多。


餐廳名稱:林記麻醬麵延吉店(二代店)
餐點類型:麻醬麵、蒟蒻絲麵、綜合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46號
電話:(02)87717148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
早上11:30~晚上08:30
服務費:
官方粉絲團:林記麻醬麵
用餐日期:2019年05月
本系列文章:林記麻醬麵成德市場本店 | 林記麻醬麵延吉店(本文)

去年底耳聞南港成德市場的愛店林記麻醬麵在台北市東區開了一家新店,一直要找時間拜訪,最近終於成行。 新店鄰近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位於延吉街與光復南路260巷路口不遠處,2018年08月開幕。

延吉店有別於成德市場本店,店外觀十分的時尚,店內也有冷氣,但座位還是小小的。
▼店家外觀

▼店內


延吉店菜色與成德市場本店略有不同,除了招牌麻醬麵、綜合湯之外,還有蒟蒻絲麵、冰鎮滷味可選擇。 店家還提供UberEat、foodpanda外送服務。
▼菜單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冰鎮滷味



店裡牆上可看到麻醬麵食用方式介紹。
▼麻將麵食用方式介紹

▼辣椒(左)、烏醋(右)


接下來看看餐點的部分吧!

招牌麻醬麵[正常份量](NT$60)
▼招牌麻醬麵[正常份量]-濃郁鹹香的麻醬、油蔥酥配上白麵條,和成德市場本店一樣美味。


麻醬雙麵(NT$65)
▼麻醬雙麵-調味和招牌麻醬麵相同,麵條變成白麵條與蒟蒻絲麵條各半。 不得不誇它們的蒟蒻絲麵條,除了有比一般麵條更Q彈的口感之外,而且還冰冰涼涼的,令人印象深刻。




小鮮肉切盤(NT$80)
▼小鮮肉切盤-使用溫體豬嘴邊肉,肉質軟硬適中有嚼勁,好吃!


通通有綜合湯(NT$95)
▼通通有綜合湯-湯底使用店家精心熬煮7小時的雪濃豬大骨高湯,湯料有豬肉片、豬肝、蛤蜊。 湯頭沒加味精,和成德市場本店比,少了點鮮味;湯料和成德市場本店比,少了蚵仔。



總評:
林記麻醬麵延吉店的料理雖承襲承德市場本店,但有針對東區客群調整過,口味與本店不盡相同,若是成德市場本店的顧客前去用餐,建議不要有太深的既定印象。 價格方面,由於是在東區精華地帶,自然是比成德市場本店貴上許多,對我而言性價比不太高。

[本系列文章:林記麻醬麵成德市場本店 | 林記麻醬麵延吉店(本文)]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