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區 木子李饌心民生店(民生店已停止營業,西門店照常營業)-提供家常料理溫馨的小店。


餐廳名稱:木子李饌心民生店(民生店已停止營業,西門店照常營業)
餐點類型:早午餐、義式料理、中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8號
電話:(02)77096837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早上11:00~晚上08:00
服務費:
官方粉絲團:木子李饌心
用餐日期:2019年

木子李位於台北市民生社區,是一對三姊弟開立,目前由全家人一起經營。 店面不大但裝潢和擺設偏親子餐廳,給人有一股溫馨感。
註:
木子李05月份在西門町開了一家新分店,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用餐。
▼餐廳外觀

▼餐廳內部



木子李主打安心食材,希望客人用餐用得安心。 餐點品項不算多,但料理種類卻滿廣泛的,從早午餐、輕食、Pizza、義大利麵,到中式飯、麵...等料理都有;價格約在150元~250元之間,滿平價的,而且加飯、加麵不用錢。
▼菜單








友人在今年初發現這家餐廳,一試之後就成主顧。 接下來看看我們幾次用餐的餐點吧!
註:
木子李的餐點可加80元升級成套餐,可在湯、沙拉、80元飲料、蛋糕櫃甜點...等餐點之中,任選二樣作為附餐。

經典歐姆蕾(NT$160)+培根x2(NT$40)
用餐日期:2019年01月
▼經典歐姆蕾-歐姆蛋蛋味很夠,紮實卻仍保有軟嫩度,加入起司後滑潤感再提升,十分美味。 內有菇類、菠菜、培根...等內餡。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NT$170)
用餐日期:2019年01月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蛤蠣為主體,以白酒、九層塔調味的義大利麵。 口味偏輕爽,蛤蠣給的大方。


牛肉麵(NT$180)
用餐日期:2019年03月
▼牛肉麵-牛肉採用牛腱心,約4~5塊,熟度適中不軟不硬。 湯頭是由番茄、洋蔥、紅白蘿蔔...等食材熬成,無添加味精,稍鹹但仔細品嘗會有回甘的滋味。 麵條稍粗因此較富彈性。



牛肉燴飯(NT$170)
用餐日期:2019年01月
▼牛肉燴飯-牛肉料理方式同牛肉麵,主食改成了飯。


可樂雞翅(NT$180)
用餐日期:2019年03月
▼可樂雞翅-可樂雞翅約5支,肉燉的滿爛,可惜調味偏鹹,有點過於單調。


烤餅佐焗烤白醬鮭魚醬(NT$180)
用餐日期:2019年01月
▼烤餅佐焗烤白醬鮭魚醬-白醬表層是層薄薄的焗烤皮,底層是稠稠的、以奶為基底的濃鮭魚醬。 烤餅沾著醬吃非常過癮!


抹茶奶蓋(NT$85)
用餐日期:2019年01月
▼抹茶奶蓋-普通,有點太甜。


提拉米蘇(NT$70)
用餐日期:2019年01月
▼提拉米蘇-提拉米蘇底層慕斯偏軟,口味類似奶酪,表層灑有滿滿的巧克力粉。 看似簡陋,其實意外好吃!


總評:
木子李的餐點價位合理,餐點樸實不會太油膩,走的是家常菜風格;用餐空間乾淨(服務人員會撒上酒精擦拭桌子)且溫馨靜謐,可以放鬆地享用一頓餐點;小小缺點是會聞到廚房的油煙味。 整體來說,感受的到店家經營的用心,是家會再訪的餐廳。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