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台北中山區 東京廚房Tokyo Kitchen日式咖哩飯-平價又道地的日式咖哩。


餐廳名稱:東京廚房Tokyo Kitchen日式咖哩飯(台日交流Art Cafe&Bar U&me日式咖哩飯)
餐點類型:日式咖哩、炸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2號
電話:(02)25512413
營業時間:
週一:早上09:00~下午05:00
週二~週五:早上11:30~晚上09:00
週六~週日:中午12:00~晚上09:00
服務費:
官方粉絲團:Tokyo Kitchen
用餐日期:2018年

東京廚房日式咖哩飯位於台北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新光三越南西店)附近的小巷。 這家店滿特別的,沒有明顯的店招牌,店外標示的店名有兩個-東京廚房Tokyo Kitchen(東京餐廳)、台日交流Art Cafe&Bar U&me。 仔細看了一下店家的介紹,才發現原來他們的開店宗旨是為了提供一個台灣與日本進行藝術交流的空間。

店裡的服務人員都是日本年輕人,有的會說一些中文,有的不會。 可能是為了台日交流的關係,點餐不是採自助式販賣機點餐而是由日本服務人員親點。 在點餐的過程中,會有些語言不通的狀況發生,彷彿置身日本一樣,滿有趣的。
▼餐廳外觀

▼餐廳內部


東京廚房的餐點大多是日式咖哩配上炸物主餐。 菜單上都有中文,如果真的無法和日本服務人員溝通的話,可直接用手指圖片點餐。
▼菜單




他們的日式咖哩如同一般的日式咖哩一樣微甜而且濃稠,可另加歐姆蛋(NT$40)、蔬菜(NT$40)。 以下是幾次去用餐所吃的餐點。

歐姆蛋(NT$40)
東京廚房的歐姆蛋很好吃,幾乎每次必加。
▼歐姆蛋-歐姆蛋很嫩,表面還殘留點液態蛋汁,好吃!


炸雞塊咖哩飯(NT$160)+歐姆蛋(NT$40)
用餐日期:2018年03月
▼炸雞塊咖哩飯-炸雞塊不是日式唐揚雞塊,而是類似雞米花。


炸雞排咖哩飯(NT$160)
用餐日期:2018年03月
▼炸雞排咖哩飯-雞排很像小時候營養午餐的雞排,小小薄薄的。


綜合咖哩飯(NT$220)+歐姆蛋(NT$40)
用餐日期:2017年06月
▼綜合咖哩飯-綜合咖哩飯內含炸蝦1隻、炸雞塊2塊、蔬菜可樂餅1塊(可換選菜單上其他的炸物)。


超大炸雞排咖哩飯(NT$200)+歐姆蛋(NT$40)+蔬菜(NT$40)
用餐日期:2017年06月
▼超大炸雞排咖哩飯-超大炸雞排比較像咔啦雞排,肉厚而且量多,吃起來很過癮。


總評:
東京廚房不僅在捷運中山站附近有地利之便,而且炸物不錯、日式咖哩道地,價格又平價,值得再訪。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