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台北大同區 東石鮮蚵-美味的傳統小吃店。


餐廳名稱:東石鮮蚵
餐點類型:蚵仔煎、海產粥、小吃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50號
電話:(02)25956267
營業時間:早上11:30~下午02:00;下午04:30~晚上10:00
服務費:
官方粉絲團:東石雞蛋蚵仔煎
用餐日期:2018年02月

台北捷運大橋頭站1號出口附近、延平北路三段一帶,是延三夜市的所在地。 延三夜市雖然叫做夜市,其實白天也有營業。

這天,我們來到延三夜市的東石鮮蚵用餐,這家店在延三夜市算知名,店名源自於創始老闆是嘉義東石人。
▼餐廳外觀


▼餐廳內部


店裡提供煎類、炒類、湯類、粥類、小菜...等料理,價格算是行情價。
▼菜單


我們兩人點了綜合煎1份、鮑魚海產粥1碗、蛤仔粥1碗、炒青菜1份。

綜合煎(NT$70)
▼綜合煎-綜合煎裡有蝦仁和蚵仔,是小小顆的那種;粉漿和蛋煎得酥酥恰恰,裡面有悶熟的蔬菜。 調味醬是傳統蚵仔煎醬的味道,沾著一起吃風味更佳。



鮑魚海產粥(NT$80)
▼鮑魚海產粥-鮑魚海產粥是飯粥,料有蝦子、花枝、蛤蠣、鮑魚、蚵仔。 湯頭濃並帶著濃濃的薑味,喝起來很暖。


蛤仔粥(NT$50)
▼蛤仔粥-湯頭與鮑魚海產粥相同,不過料是蛤仔。


炒青菜(NT$35)
▼炒青菜-青菜處理得很乾淨,好吃!


總評:
東石鮮蚵的餐點不錯吃,不過走得是傳統小吃的精巧路線,點餐時可能要多點幾道才會吃飽哦。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