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新竹東區 香(亻香)記脆皮烤鴨(已更名為饗香記烤鴨)-交通方便、價格公道的烤鴨店。

香記烤鴨(0).jpg
從大學時代開始,就常常看到香(亻香)記脆皮烤鴨排隊的人潮,不過一直沒有買來吃過。 這次心血來潮,決定買來吃吃看。

餐廳資訊

(2023年05月更新)
餐廳名稱:香(亻香)記脆皮烤鴨
餐廳名稱:饗香記烤鴨
餐點類型:烤鴨兩吃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52號
電話:(03)5725556
營業時間:(週三公休)
早上10:00~晚上07:00
服務費:
官方粉絲團:饗香記烤鴨
用餐時間:2018年02月

餐廳簡介

香(亻香)記脆皮烤鴨位於新竹光復路上NOVA旁邊是個簡單的店面;目前店家已更名為饗香記烤鴨(2023年05月更新)。
▼餐廳外觀
香記烤鴨(1).jpg
▼餐廳內部-香(亻香)記烤鴨沒有內用區,都是採外帶購買的形式。
香記烤鴨(0).jpg

菜單

香(亻香)記的烤鴨是做一鴨兩吃,包含片鴨包餅、炒鴨架;價格為一隻NT$480、半隻NT$250、額外餅皮1包NT$20。
▼菜單-鴨子一隻NT$480、半隻NT$250、額外餅皮1包NT$20。
香記烤鴨(3).jpg

餐點欣賞

由於我們只有2人,所以點了半隻鴨,然後到附近的便當店買2碗白飯來配。

烤鴨半隻(NT$250)
烤鴨半隻含片鴨夾餅(含:鴨肉切片、餅皮6張、甜麵醬、蔥),以及炒鴨架。

烤鴨半隻:片鴨夾餅
▼片鴨夾餅-片鴨夾餅吃起來是熟悉的台式烤鴨味。 因為是外帶的緣故,皮稍微有點沒那麼脆。
香記烤鴨(4).jpg
▼餅
香記烤鴨(5).jpg
▼甜麵醬(上)、蔥(下)-蔥只用橡皮筋捆起來,沒有外包裝,感覺有點怪。
香記烤鴨(6).jpg

烤鴨半隻:炒鴨架
▼炒鴨架-鴨架是加入蔥、蒜、九層塔爆炒,肉不多,主要吃口感。
香記烤鴨(7).jpg
▼白飯-香(亻香)記本身不賣白飯,不過可到附近的便當店帶碗白飯配炒鴨架吃。
香記烤鴨(8).jpg

總評

香(亻香)記脆皮烤鴨價格公道,鴨子也還OK,是新竹吃烤鴨的選項之一!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