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區 金春發牛肉北投店-郭董會光顧的店,牛肉好好吃!


餐廳名稱:金春發牛肉北投店
餐點類型:牛肉麵、牛肉料理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169號
電話:(02)28928072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早上11:00~晚上08:30
服務費:
用餐日期:2018年02月
本系列文章:志明牛肉麵粟記牛肉麵金春發牛肉北投店(本文)

金春發是家創立於1897年的牛肉料理老店,總店位於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上,目前已有多家分店。 北投分店位於政戰學校正門對面,由台北捷運復興崗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與志明、吳記、粟記,合稱四大牛肉麵名店,2017年還因郭台銘先生前往用餐而上媒體版面。
▼餐廳外觀

▼餐廳內部



店裡販賣各式牛肉料理,價位偏貴。 牛肉採用本土黃牛肉。
▼菜單


我們點了原汁牛肉麵、炒牛肉、切拼盤,以及1碗白飯。

原汁牛肉麵(NT$160)
▼原汁牛肉麵-店家的招牌菜之一。 湯頭是清燉、鮮甜,又夠味的牛肉湯頭,牛肉是瘦肉,不過燉得很爛,很好吃!


炒牛肉(NT$160)
▼炒牛肉-店家的招牌菜之一。 牛肉炒過,所以Q度較高;特別的地方是用咖哩調味,咖哩的香料味不會過重,很好吃! 牛肉份量很少。


切拼盤(NT$160)
▼切拼盤-切拼盤含牛腩、牛肚、牛筋、牛雜,份量也不多。 個人最愛牛筋,黏黏爛爛的,很舒服的口感。

▼醬料


總評:
很愛金春發本土黃牛肉特有的肉汁味,以及雖然是瘦肉但燉到很爛好吃的口感。 只可惜價格貴鬆鬆,無法常去光顧吃到飽。

[本系列文章:志明牛肉麵粟記牛肉麵金春發牛肉北投店(本文)]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