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紅雀-以劇情而非炫麗特技取勝的特務片。


電影名稱:紅雀(Red Sparrow)
出品國:美國
片長:141分
上映日期:2018.02.28

紅雀在片中是指俄羅斯的情報人員,主攻色誘來完成任務。 片中的女主角多明妮卡(Dominika Egorova)原本是一位國家劇院的芭蕾舞者,因腳骨折失去工作收入而求助於情報機構任職的叔叔,豈知遭叔叔設計而成為一名紅雀。 多明妮卡的任務是從美國特務中探聽出賣國家情報的官員;在任務中,她也悄悄展開對叔叔的復仇。 電影好看,小缺點是裡面的俄羅斯人和美國人都是說英文,感覺有點怪怪的。 然後,雖然預告片中滿強調色誘的部分,不過實際上著墨並不多,請勿過度期待。

====== 以下微雷 ======
在這部電影裡,多明妮卡沒有炫麗的特技或色誘技巧,只有凡人的方法使任務推進,甚至還一度失手。 因此,劇情是以略帶緊張、懸疑的節奏牽引著觀眾前進。 直到結局揭曉之時,才驀然發現先前覺得不怎麼樣的事件,竟然是多明妮卡一點一滴佈下的局,這也是電影最好看之處。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