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瓦城三越西門店-美味的泰式料理連鎖店。

瓦城(0).JPG
餐廳名稱:瓦城台南三越西門店
餐點類型:泰式、聚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6樓(新光三越西門店6樓)
電話:(06)6020202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早上11:00~下午03:00;下午05:00~晚上10:00
週六~週日:早上11:00~晚上10:00
服務費:10%
官方網站:http://www.thaitown.com.tw/
用餐日期:2013年10月

這次聚餐主要是為了慶祝朋友光榮退伍。 雖然已是第二次吃瓦城了,不過上次是在新竹,台南店對我來說還是個新體驗。 我們用餐的地點在新光三越西門店,位於6樓餐廳區。
▼店家外觀
瓦城(1).JPG
▼店內
瓦城(2).JPG
瓦城(3).JPG

用餐人數正好5人,原本打算點5人組合餐-包含7道菜,並有每人NT$465(不含飲品、甜點)或NT$630(含飲品、甜點)的價位可以選擇,不過,裡面有些菜色不是很喜歡。 最後,決定自己單點,總共點8道菜,平攤下來每人約NT$570,價格和套餐差不多(完整菜單請見文末附錄或至官網查詢)。
▼5人組合餐菜單
瓦城(4).JPG
瓦城(5).JPG

接著直接進入餐點的部分囉!

調味料(免費)
▼辣醬-餐桌附有泰式辣醬,不過因為菜本身就很夠味了,所以實際上並沒有用到。
瓦城(6).JPG

白飯(NT$35/人)
▼白飯-白飯可續,有台灣米及泰國米兩種選擇。 這次我們全都是吃泰國米。
瓦城(7).JPG

辣味月亮蝦餅(NT$350)
▼辣味月亮蝦餅-月亮蝦餅本身的脆度與餡料都數上乘,但他的辣味吃起來有點廉價辣醬的口感,不是很喜歡。 建議點原味。
瓦城(0).JPG
瓦城(9).JPG

酸辣生蝦(NT$320)
▼酸辣生蝦-朋友之前有吃過,還滿推薦的,不過這次蝦子鮮度不足,表現實在不怎麼樣。 料理以酸為基底,配上蔥、蒜、辣椒。 食用時,不僅味蕾受到生蝦與重口味調味的轟炸,還會有一股酸冽直衝腦門,泰式風味十足。
瓦城(10).JPG

綠咖哩椰汁雞(NT$280)
▼綠咖哩椰汁雞-雞腿肉片佐上綠咖哩混合椰汁調製之醬料,口味濃郁卻又滑柔,配飯的佳餚一道。
瓦城(11).JPG

泰味鳳梨蝦球(NT$300)
▼泰味鳳梨蝦球-酥煎後的蝦仁,彈性更上一層,一層薄薄沙拉醬更褪去大火的油膩感,讚! 可惜的是鳳梨不夠多汁、不夠甜,而且是冰的,與蝦仁格格不入。
瓦城(12).JPG

嫩烤松阪豬(NT$380)
▼嫩烤松阪豬-這道豬肉與其說嫩,不如說Q。 而除了Q外,還有著烤過後的焦香。 沾取醬料食用更佳。
瓦城(13).JPG

風味椒麻雞(NT$300)
▼風味椒麻雞-光看顏色就覺得有點炸過頭了,實際吃了以後,果然,皮乾的像餅乾一樣。 不過,因為是雞腿肉的關係,嫩度還ok。
瓦城(14).JPG

辣炒豬肉(NT$280)
▼辣炒豬肉-豬絞肉配上泰國辣椒與醬料,口味稍辣,十分有勁!
瓦城(15).JPG

蝦醬高麗菜(NT$200)
▼蝦醬高麗菜-普普。
瓦城(16).JPG

總評:
這次用餐每人NT$570的價位雖然稍貴,不過份量滿夠的。 用餐環境以及服務方面還是很棒,但美味度普普,而且和上次在新竹店比起來有點差距,希望這次只是特例,否則會考慮是否再次光顧了。

附錄:完整菜單
▼組合餐
瓦城(4).JPG
瓦城(5).JPG
▼月亮蝦餅
瓦城(19).JPG
▼單點菜色
瓦城(20).JPG
瓦城(21).JPG
瓦城(22).JPG
瓦城(23).JPG
瓦城(24).JPG
瓦城(25).JPG
瓦城(26).JPG
瓦城(27).JPG
▼飲料
瓦城(28).JPG
瓦城(29).JPG
瓦城(30).JPG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