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2013.04.13新聞集錦:Facebook Home可以成功嗎?

本週新聞較少,大家看看吧!
1.Facebook Home 的 4 個小祕密,看完後超想用!(新聞點此)
上禮拜有介紹過的facebook home,這篇裡面有附上影片。 簡單來說它就是一個常駐桌面的程式,讓你不用特別開facebook就可以接收到朋友動態的更新。
短評:如果消費者使用智慧型手機主要是想要隨時掌握朋友動態的話,那facebook home挺有看頭的,目前facebook也的確佔消費者使用最多的時間。 不過是否重度到隨時掌握更新,以及為什麼我要使用facebook為桌面而不是gmail、twitter、Instagram,這就要看市場的反應了。

2.有夠大!三星發表6.3吋Galaxy Mega 分析師憂:大過頭了!(新聞點此)
Galaxy Note為5.3吋,Mega的推出主要是因應目前平板和智慧型手機的界線慢慢消失中。
短評:從Note推出開始,一直被質疑的是手機太大可能不被接受。 不過在大尺寸手機沒推出前,其實大家也都潛在認為iphone螢幕太小,於是一推出就大受好評。 但是畢竟智慧型手機還是以便利性為優先,三星推出這項產品未必是為了賺錢,而是要測試消費者對於易於攜帶尺寸的極限在哪。

3.三星拉大差距!宣布開始量產10奈米128GB NAND晶片(新聞點此)
上一代產品64GB於五個月前量產。 市調機構預計今年128GB出貨量約占30%。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