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2013.04.06新聞集錦:劍橋包公司Cambridge Satchel正夯

首先來一則發行劍橋包公司Cambridge Satchel公司崛起的介紹,該公司很大的一部分是靠網路崛起,值得借鏡。
1.年營收 3 億的劍橋包,幕後推手是:媽媽、部落客、Google(新聞點此)
最近很紅的劍橋包,是由Julie Deane所創立,崛起的過程中運用了大量的部落格以及google SEO的幫助,對於想要以此方式賣商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接下來兩則Facebook推出Home這個app的新聞。
2.Facebook的真正野心:圖謀整個Android陣營(新聞點此)
3.Facebook Home改變智能手機市場:將刺激股價(新聞點此)
Facebook委由HTC代工手機並推出Home這個meta app(介於作業系統與app之間的一種程式),裝上Home之後,該手機的桌面就會變成Facebook的桌面以及其定義的相關應用,等於說完全將該手機以facebook的運用進行使用者體驗最佳化,一旦如此,facebook就可以定義桌面上的廣告區塊藉此賺錢,這對google來說有利益上的損害。 至於ios方面,蘋果並無讓第三方訂定桌面的功能,因此facebook不太可能在蘋果系統上推出完整的Home。

緊接著是新款瀏覽器正在研發中。
4.Mozilla聯合三星開發下一代瀏覽器引擎Servo(新聞點此)
繼Mozilla推出Firefox OS之後目前又開始研發瀏覽器引擎,看樣子Mozilla對於搶攻行動市場也是很有企圖心,不過Mozilla建立自己的一套系統難不成也是要靠廣告或者是在此平台上內容販售來賺錢?

最後則是兩則昔日巨人需急起直追的新聞。 其實他們能急起直追代表該產品一直有在研發,可是總是還是慢了別人一步發表,無法在創新產品上擔任領頭羊的角色。
5.智慧眼鏡大家戴!傳微軟2014年上半搶市對打Google Glass(新聞點此)
6.諾基亞或第三次錯失機遇:大螢幕手機長期缺席(新聞點此)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