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CinCin好事餐廳(已停止營業)-東區誠品旁的文青小店。

DSC00682
餐廳名稱:Cin Cin好事餐廳
餐點類型:咖哩、小火鍋、套餐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123號
電話:(06)2756119;(06)2756229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09:00
服務費:
用餐日期:2013年03月

東區誠品台南店附近總是令人聯想到高貴的餐廳,CinCin就在位於此行列當中。 綠意盎然的門面加上反光玻璃映射出的明亮感,微微帶有一股亞熱帶風情。 推開了店門,晶亮的大理石地板、線條俐落的餐桌椅、挑高寬敞的空間,與舒適的採光,共同營造出CinChin的豪華,而拼貼的牆壁,以及陳列架上色彩鮮明的收藏品與食材,更增添了餐廳的可看性。 置身於此,平日的忙碌頓時得以鬆懈下來。
▼餐廳外觀
DSC00759
▼餐廳內部
DSC00735
DSC00640
DSC00643
DSC00644
DSC00659
▼黑板上寫的是食材的出處。 食材用心,客人安心。
DSC00721

CinCin的餐點主要有咖哩以及小火鍋兩個系列,都是以套餐的形式用餐。 既然餐廳是在精華地段,價位自然是中間偏高囉,約300元~400元,好消息是不用另加服務費,而且飯和豆漿可以免費續用喔!
▼左邊很像壽司竹捲的是菜單喔!
DSC00625
▼菜單
DSC00629

我們今天都是點套餐。 接下來看餐點的部分吧!

套餐
套餐:豆漿
▼豆漿-CinCin強調回歸天然的食材,這杯無糖豆漿沒有額外人工添加物,嚐起來特別的清爽,不過對於沒有喝過無糖豆漿的人可能會無法適應喔。 豆漿可續。
DSC00670

套餐:沙拉
▼沙拉-米香、豆腐、蘋果片、小玉米、水煮番薯、青菜,淋上薄薄的沙拉醬,又是一道富有健康概念的料理。
DSC00665
DSC00666

套餐:今日湯
▼泡菜雞湯-南瓜盅一上餐桌,只見大夥兒搔搔頭,茶碗蒸怎麼這麼早上來? 掀蓋一看,哪是什麼茶碗蒸,是泡菜雞湯啦! 一般泡菜湯會給人很濃、足以霸佔全部味覺的印象,可是這碗泡菜湯雖清卻能保有泡菜的滋味與辣度,配上燉至極爛的嫩雞肉,好湯~好湯!
DSC00671
DSC00674

套餐:主餐(套餐價如標示)
焗小海鮮咖哩飯(套餐價NT$370)
▼焗小海鮮咖哩飯-包含一條炸肉捲與焗烤飯。
DSC00686
▼炸肉捲-乍看之下好像一尾小卷,真相卻是由水餃皮包覆而成的炸肉捲。 別看他小小一條以為全都是皮,嚐起來除了酥外,也是肉感十足呢!
DSC00684
▼焗烤飯-上桌後,第一眼就是仔細端詳焗烤皮,只見毯狀的烤皮無瑕的貼覆於咖哩飯上,這非得要靠足夠的起司才可辦到,金黃色的表面無湯汁溢漏更顯現出其酥脆度,哇!真是難得一見的好皮。 很捨不得的掀開烤皮後,底下鎖住的咖哩香氣再也按捺不住,急向外奔騰四溢,接著黃褐色的米粒映入眼簾。 濃稠的咖哩醬汁精華與因醬汁黏附在一起的米粒,配上厚實到需要牙齒幫忙切割的焗烤皮,每一小口雖然份量不及盈嘴但神奇的是卻有食物滿盈之感。
DSC00682
▼焗烤的海鮮包含蝦仁、蝦子、九孔,以及花枝。
DSC00700

炸蝦米隴有咖哩飯(套餐價NT$370)
▼炸蝦米隴有咖哩飯-國語台語夾雜的拗口菜名,有些人可是無法正確唸出呢! 不過,這份餐點可是真的什麼都有喔,大胃王點這個就對了。
DSC00681
DSC00676

燉一口小牛咖哩飯(套餐價NT$360)
▼燉一口小牛咖哩飯-咖哩不是傳統台式口味,但也不至於到太過誇張的印度式。 喜愛外國風味咖哩,但又怕受傷害的讀者可以嚐試一下。
DSC00698
DSC00693

套餐:飲料
巴黎香榭
▼巴黎香榭-在友人的慫恿之下,點了這杯莓果系列的飲品,喝起來普普。 而飲品的糖分完全自行添加,並以大容器分裝至小杯子食用。 這種自己調整口味、小口啜飲的方式,個人非常喜歡。
DSC00712

抹茶歐蕾
▼抹茶歐蕾
DSC00711

葡萄籽檸檬
▼葡萄籽檸檬
DSC00707

酒香奶茶
▼酒香奶茶
DSC00710

總評:
CinCin好事餐廳食材公開令人安心,而這次食用焗烤咖哩飯不論在焗烤或咖哩方面個人都非常喜愛,下次還想嚐嚐他的小火鍋。 此外,非焗烤類的咖哩飯都可以加飯,因此分量方面也都非常足夠。 美好的用餐環境、美味的餐點、充足的份量,以及緊鄰誠品商圈,我想對於想周末和好友聚餐並逛逛,CinChin絕對是個很好的選擇。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