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11.17新聞集錦:WeChat榮登台灣App下載次數冠軍

首先來幾則專利大戰的新聞
1.蘋果三星獲准加碼互告(新聞點此)
這項判決預計在2014年宣判,目前法院准許雙發加入控告對方的設備數目。

2.三星又解除「蘋果通」高層職務(新聞點此)
同時三星也提高蘋果使用的核心晶片AP漲價,目前可說是全面備戰。

3.專利戰升級 蘋果再買北電專利(新聞點此)
這是去年蘋果為首的集團打敗了google為首的集團買下的北電專利,現在蘋果又向當時集團的其他公司購買他們手中的北電專利。

4.宏達電贏了面子輸了裡子?(新聞點此)
事情緣起本周蘋果宣布和HTC的所有訴訟一筆勾銷。 不過意味的是未來的授權金會啃食掉HTC使用Android系統的利潤,可能會跟使用Windows系統的利潤差不多,這麼一來,HTC如果要攻中低價市場會更佳的不利。

接著是關於其他App與手機廠商的消息。
5.WeChat榮登全台最受歡迎App(新聞點此)
花3日下載次數登冠。

下面有關於微信的簡介,微信原本是中國騰訊(QQ)推出的實驗性商品。
6.驚!中國App「微信」破2億用戶 速度比臉書快4倍(新聞點此)

7.RIM首席運營官:黑莓10將獲運營商全力支持(新聞點此)
延後推出的黑莓機系統終於推出,不過新機上是日期在明年年初,錯過了今年的耶誕假期。

最後是2則關於光電產業的新聞。
8.奇美電改名群創 辦現增拚擴產(新聞點此)
奇美完全退出股份,所以改回原名。 回到鴻海集團後,果真效率改善了很多,目前去瓶頸使得生產效率多出一個五代廠的份量。 營業利益率也翻正了。

9.璨圓引陸資三安光電入股恐技術外流?璨圓:大家想太多(新聞點此)
三安光電為中國最大LED廠商,與燦圓為競爭對手。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