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11.10新聞集錦:Microsoft MSN即將停止服務

這禮拜google以及微軟都有關於與音的技術發佈,目前語音搜尋服務不再是蘋果專有。
1.這是翻譯吐司嗎?微軟的即時口譯技術出現重大突破(新聞點此)
微軟亞洲研究院提出的新技術,Demo從聽到演講者說英文到最後模仿演講者口音以中文發音的過程,有此技術後就好像該講者直接說中文了。

2.Google 更新 iOS 語音搜尋,談吐機智好比哲學家(新聞點此)
google本周更新了iOS的搜尋app,加入了語音搜尋的功能。

3.繼地圖後 蘋果又輸了!Google語音搜尋實測大勝Siri(新聞點此)
實測結果google語音搜尋精準度與速度都較Siri佳,不過因其不能直接使用ios的通訊錄,所以使用到通訊錄方面的服務表現較差。

最後提供2則關於兩個不同年代軟體的新聞,舊的功臣身退,新的蓬勃發展但也產生了一些問題。
4.小綠人說拜拜,微軟MSN將退場(新聞點此)
預計於2013年首季將帳號轉移至skype(該公司以被微軟併購)。 MSN歷史:1999年上線,2010年活躍用戶人數3億人,今年降至1億人。

5.app盜版猖獗 非法下載占30% 開發者巧思防堵之計(新聞點此)
盜版的方式通常為偷取原始碼並在其他商店上架,由於Android商店目前並未統一,因此該情形最為嚴重。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