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10.27新聞集錦:Microsoft應用程式商店Windows Store正式上線

這個禮拜可以說是產品發表週,微軟以及蘋果都推出了新產品。 首先是微軟正式發表win8,windows store。
1.Win 8上市微軟的宣戰日:未來或收購諾基亞(新聞點此)
報導先提到微軟選在中國進行發表會的主因為目前平版的市場有很多國外大廠還沒有打入,相較之下競爭較不激烈。 而win8的可能優勢是主打辦公室應用,是目前唯一款以此為目的移動作業系統,但是由於win8使用介面大改版,可能會有比較長時間的用戶觀望期,這段期間又會讓其他廠商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搶市佔率。 最後提出一個有趣的觀點是,微軟推出wp8不支援wp7.5而讓Nokia的Lumia系列大傷,可能有打擊他們股價以利併購得意味。

2.做得到嗎?微軟打擊盜版 它真怒了!(新聞點此)
此文簡介了微軟歷代作業系統的防盜版方式,最後都以失敗告終。

3.微軟Windows Store正式上線,近8千款App、88%為免費下載(新聞點此)
一般App開發者可以分得70%的金額。

接著就是蘋果得推出新的ipad系列產品
4.iPad Mini顛覆賈伯斯?蘋果的七吋之癢(新聞點此)
蘋果iPad Mini很多人指出其訂價330美元在中低價位平版中並不便宜,Nexus 7為250美元,Kindle 160美元,Nook為200美元。

最後幾則是比較綜合的新聞。
5.Facebook在移動領域獲14%廣告收益 形勢大好(新聞點此)
報導指出FB新聞遞送的收入由每天100萬美金成長至400萬,其中300萬來自於移動設備。

6.聯發科砸30億 攻高階處理器 宏達電、華碩、宏碁將攜手投入(新聞點此)
這次要衝高階處理器的,可能會耗時3年。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