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 丹尼斯法義料理(已停止營業)-食物、環境都不錯的西式餐廳。

丹尼斯法義料理(0).jpg
餐廳名稱:丹尼斯法義料理(Danny's Kitchen)
餐點類型:法義料理、套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1樓
電話:(02)27115580
營業時間:早上10:30~凌晨12:00
服務費:10%
官方網站:http://www.dannyskitchen.com.tw/
用餐日期:2012年10月

Danny's Kitchen位於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附近的小巷,外觀是一座田園小舍,走入內部之後才發覺別有洞天。 1樓和B1的用餐空間隨處可見紅酒櫃、玻璃杯,以及各式各樣的畫作,十足的豪宅style!
▼餐廳外觀
丹尼斯法義料理(1).jpg
▼1樓
丹尼斯法義料理(2).jpg
▼B1
丹尼斯法義料理(3).jp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丹尼斯法義料理(4).jp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丹尼斯法義料理(5).jpg
丹尼斯法義料理(6).jpg
丹尼斯法義料理(7).jpg
▼餐桌
丹尼斯法義料理(8).jpg

既然是法義料理,價位預期當然不會太便宜,不過Danny’s Kitchen提供了1688、888、688元三種套餐(需另加10%服務費)供大家選擇,價格算是滿親民的。
▼套餐菜單
丹尼斯法義料理(9).jpg
丹尼斯法義料理(10).jpg
▼單點菜單
丹尼斯法義料理(11).jpg
▼飲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丹尼斯法義料理(12).jpg

這次我點選的是688套餐,同行的友人則是888套餐。 688元小品套餐包含法式手工麵包、主廚經選開胃小點、經典主餐、主廚精選甜點,以及飲品一杯。

套餐:麵包(法式手工麵包)
▼傳統法式麵包、黑橄欖法式麵包-口感並不華麗,有股被太陽曬得暖烘烘的麥香,食用起來非常舒服。 配料為橄欖油,帶有微微的鹹味。
丹尼斯法義料理(13).jpg
▼橄欖油
丹尼斯法義料理(14).jpg

688套餐:開胃菜
▼法式松露蛋(左)、小管柿子莎莎(右)-松露炒蛋本身綿密,淋上同屬綿滑的松露醬,口感更上一層樓。 小管柿子莎莎由各式海鮮及水果組成,爽口而不腥;佐料似乎不是莎莎醬。
丹尼斯法義料理(15).jpg

888套餐:開胃菜(青豆尼襯蟹肉沙拉塔、牛肝蕈伴野菇燉蝦、澎湖大昌島菊蠔,三選一)
牛肝蕈伴野菇鮮蝦
▼牛肝蕈伴野菇鮮蝦
丹尼斯法義料理(16).jpg

澎湖大昌島菊蠔
▼澎湖大昌島菊蠔
丹尼斯法義料理(17).jpg

688套餐:主餐(嫩煎嚴選海鱸魚佐鯷魚橄欖醬、和風山葵飛魚子奶油細扁麵、焦糖榛果脆皮櫻桃鴨,三選一)
和風山葵飛魚子奶油細扁麵
▼和風山葵飛魚子奶油細扁麵-山葵醬溫和而不嗆,嘗起來好吃而令人印象深刻。
丹尼斯法義料理(18).jpg

焦糖榛果脆皮櫻桃鴨
▼焦糖榛果脆皮櫻桃鴨-主角脆皮櫻桃鴨,配角拔絲地瓜、馬鈴薯泥。 這主餐實在是深得我心,鴨皮脆,而肉鮮嫩多汁,搭上焦糖以及榛果醬的甜,更能帶出肉之甘甜,每口都是享受。 此外,拔絲地瓜以及馬鈴薯泥也都各有千秋。
丹尼斯法義料理(0).jpg

888套餐:主餐(嫩煎嚴選海鱸魚佐鯷魚橄欖醬、香烤軟絲XO醬奶油燉飯、焦糖榛果脆皮櫻桃鴨、香烤PS級沙朗,四選一)
香烤PS級沙朗
▼香烤PS級沙朗
丹尼斯法義料理(20).jpg

套餐:主廚精選甜點(法式起司薄餅佐香橙奶油醬、新鮮水果沙巴翁伴水果冰沙、比利時70%頂級巧克力慕斯、杏桃榛果法式乳酪盤,四選一)
新鮮水果沙巴翁伴水果冰沙
▼新鮮水果沙巴翁伴水果冰沙
丹尼斯法義料理(21).jpg

比利時70%頂級巧克力慕斯
▼比利時70%頂級巧克力慕斯-巧克力慕斯泡芙、蜜汁柑橘,以及杏仁巧克力片。 巧克力慕斯非常濃郁溫醇,雖然慕斯水分有點太多而偏軟,不過瑕不掩瑜。
丹尼斯法義料理(22).jpg

套餐:飲料
套餐附飲品加50元可升級為特調飲品。
奶茶
▼奶茶
丹尼斯法義料理(23).jpg

蔚藍海岸(套餐加購價NT$50)
▼蔚藍海岸-由藍柑橘、鳳梨、柳橙汁,以及蘇打調製而成,多種口味融為一體後,喝起來確能帶來置身蔚藍海洋的輕鬆與愉悅。
丹尼斯法義料理(24).jpg
丹尼斯法義料理(25).jpg

四果繽紛(套餐加購價NT$50)
▼四果繽紛
丹尼斯法義料理(26).jpg

總評:
這趟Danny’s Kitchen的用餐之旅,除了享受高質感的美食外,也在雅緻的用餐環境中,與朋友們暢談一晚,可說肚子、裡子都兼顧到,希望之後能聽到他繼續營業的消息。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