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09.01新聞集錦:Windows 7市佔首次超越Windows XP

1.研究機構:8月Win7市占 首次超過XP(新聞點此)
終於。 不過這也許也代表Win8可能也是要很久的時間才會超越Win7,畢竟企業用戶很多的客製化軟體都是砸錢去買的,很難隨系統升級。

2.上半年已是史上最慘,研調:太陽能還未到谷底(新聞點此)
今年初還一度有人聲稱已到谷底。 在目前各國政府債務問題未解之下,第一個砍預算的一定就是這種靠補助的產業。

3.華碩氣旺 吸走宏達電人才(新聞點此)
目前華碩的股價已經勝過宏達電了。 不過華碩要重返手機的行列應該也是場艱苦戰,平板可以靠鍵盤組成變形金剛,那手機有甚麼可以發揮的呢?

4.愛瘋5內嵌觸控 台市占流失(新聞點此)
台廠手機觸碰的市占從41.3%降至26.9%。 不過目前有傳出iphone5的內嵌觸碰傳出良率有些問題,也許內嵌的技術還沒有那麼成熟。

5.蘋果擬在美禁售八款三星品(新聞點此)
官司勝訴的下一步當然就是禁售了。 其實這次被判侵權的很多都是外觀及UI的設計,要以此說Android陣營全部完蛋有點過早。 不過的確有滿多Android陣營的外觀設計很有可能也被告就是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