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區 多麗咖啡烘焙美食(已停止營業)-提供多元餐點的餐廳。

DSCN9415
餐廳名稱:多麗咖啡烘焙美食
餐點類型:排餐、義式料理、小火鍋、套餐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53號
電話:(06)2978666
營業時間:早上08:00~晚上11:00
服務費:10%
官方粉絲團:多麗咖啡烘焙美食
用餐日期:2012年09月

面對下禮拜即將到來十分精實的軍中操課,周末說什麼都要來先儲備體力一下。 這次我們到了永華路市政府正對面的多麗咖啡烘焙美食用餐。 建築物外觀不大,走原作民石板屋風格,加上隔壁店家大型的土雞看板,讓人以為是來到了山地的麝香咖啡店,不過推開了大門後,裡面可是別有洞天。 拋光的大理石地板將挑高的天花板映射的更加高聳,而藝術燈飾則將大型玻璃隔板與原色裝潢的簡單設計中帶入了華麗。 我知道這次又來到了一家舒適的餐廳。
▼店家外觀
DSCN9402
▼店內
DSCN9393
DSCN9391

蛋糕櫃永遠都是吸睛的地方之一,在這邊點套餐都有附蛋糕一片喔!
▼蛋糕櫃
DSCN9395

多麗有多種不同的料理選擇包含:早餐輕食、義式燉飯(焗烤)、義大利麵、排餐、小火鍋、239元商業午餐、279元經濟晚餐,以及咖啡烘焙坊一定要有的蛋糕與咖啡。 除了排餐外,所有的餐點價位約在200~400元之間,需加10%的服務費。 為了迅速切入主題,菜單的部分我只放燉飯,完整菜單請見文末附錄。
▼燉飯菜單
DSCN9387
▼附餐飲料菜單
DSCN9390

多麗的餐點可加80元升級套餐,每份套餐含:餐前麵包、濃湯、主餐、蛋糕,以及飲料。 我們這次都是吃套餐。

套餐
套餐:麵包
▼餐前麵包-麵包本身似乎帶有南瓜味,包覆有幾顆蔓越莓乾。
DSCN9410

套餐:沙拉
▼沙拉-水果分量多而生菜脆而多汁,不過千島醬過於濃稠,吃到後來都直接將他撥開不吃。
DSCN9414

套餐:濃湯
▼濃湯-今日的湯喝起來成塊狀,不是很喜歡。
DSCN9412

套餐:主餐(單點價如標示)
普羅旺斯海鮮燉飯(單點價NT$220+NT$30元升級為焗烤)
▼普羅旺斯海鮮焗烤燉飯-主餐完全扳回前菜令人不滿意之處。 迫不及待取了一口飯送入嘴中後,焗烤的滋味首先化開,接著開始咀嚼米飯,只見飽滿的米飯釋出了醬汁的精華,甜椒與番茄等多種不同田園蔬菜的風味在味蕾之間蔓延開來。 趁著滿口浸潤在普羅旺斯醬汁之時,趕緊取一口海鮮,只覺口中似乎變成了條河,海鮮回到了河水的懷抱,又再度充滿了生氣。
DSCN9415
DSCN9424

西西里菌菇燻雞義大利麵(NT$200)
▼西西里菌菇燻雞義大利麵-很普通的義大利麵。
DSCN9416

北海道昆布火鍋[豬肉](單點價NT$330)
火鍋單點只含主餐、蛋糕、飲品。
▼豬肉火鍋-昆布的湯底,料感覺滿豐盛的。
DSCN9409
DSCN9405
▼魚漿
DSCN9406
DSCN9408

套餐:蛋糕(蛋糕櫃任選一)
諾曼地白乳酪
▼諾曼地白乳酪-由酸奶、白乳酪,以及OREO製作而成,是個酸酸、甜甜、綿密的乳酪蛋糕,很好吃!
DSCN9426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
DSCN9427

黑森林
▼黑森林
DSCN9428

套餐:飲品(附餐飲品任選一)
義式可可
▼義式可可-甜度恰到好處,可可味也不會太稀,冰冰涼涼的,好喝!
DSCN9429

總評:
多麗對我而言是家滿奇特的店。 一般的餐廳很少從早餐到晚餐都提供,遑論每餐都還要有不同型態的料理,而多麗身為一家咖啡烘焙店,卻能如此的營運,實在是很不簡單。 以這次的用餐經驗而言,我覺得多麗的燉飯以及甜點是令我滿意的餐點;套餐的份量足夠,價格不會太貴,而環境也非常的靜謐舒適,下次還會再來試試他們其他種類的餐點。

附錄:完整菜單
▼菜單
DSCN9386
DSCN9385
DSCN9388
DSCN9387
DSCN9389
DSCN9390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