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 SIT與美加外國學生北部遊Day4~5

Goodbye (1)
Day4和Day5兩天都待在台北進行深度之旅。

Day4
起個一大早從台北車站搭遊覽車到鶯歌(Yingge),車程約一小時。

Day4:鶯歌手拉坯
我們在許新旺陶瓷博物館進行手拉坏製作陶器。 許新旺陶瓷博物館內非常的明亮整潔,而且有空調,完全擺脫了一般對陶瓷工廠昏暗又悶熱的印象,加上他正好位於鶯歌老街上,做完陶瓷以後可以順便逛逛老街,簡直是完美的一個遊憩地點。 手拉坏的體驗完全和第六感生死戀(Ghost) Demi Moore與變成鬼魂的男主角一起手拉坏的場景差不多,不過不一樣的地方是沒有人會在後方握著你的手,而是熱心的老師面對面教學。
▼教學進行中
529374_10150939793459562_1149806373_n
▼吶喊
539691_10150939801984562_1031738810_n
▼我之前做的作品-如果要陶土要進行窯燒的話,當天是無法帶走喔!
DSCN8319

Day4:鶯歌富貴陶園藝術餐廳
地址:新北市鶯歌鎮重慶街96-98號
電話:(02)26703999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09:00
服務費:10%

中餐則是在富貴陶園用餐,店長英文很流利,可以請他幫忙介紹餐廳喔(詳細的富貴陶園介紹可以看富貴陶園)!
▼富貴陶園
DSCN8220
DSCN8227

由於太多人同時用餐了,餐廳的出餐有點小延遲,我們晚了點才到花博的夢想館(The Pavilion of Dreams)。

Day4:花博夢想館(The Pavilion of Dreams)
夢想館需事先購買門票,一張約100元上下,館中主要是運用先進的科技來呈現各種花卉。 入館一開始會獲得一個手環,上面附有感應晶片,隨後會到一台機器選取"你的夢想"並註冊到手環中。 館內還有其他的關卡可以一一的註冊手環,最後你會獲得一張對應於你夢想的卡片。 有點可惜的是夢想館中沒有全英文解說,所以有些外國的朋友有時候會不知道某些展區是在做甚麼。
▼天花板上舞動的巨大花朵
pavilion of dreams (4)
▼手環註冊中
pavilion of dreams (3)
▼花型機器人群舞
pavilion of dreams (2)

接下來我們兵分兩路,分別前往龍山寺(Longshun Temple),以及西門町腳底按摩(Foot Massage)。

Day4:龍山寺(Longshun Temple)
我們請到了何先生為我們做導覽。 何先生是位老醫師,英文非常的流利,對龍山寺歷史、拜拜的儀式,以及各個神祇都瞭若指掌,我們的學員聽得是津津有味。
▼龍山寺
Longshun Temple (2)
▼擲茭當中
Longshun Temple (1)

Day4:西門町李炳輝腳底按摩(Foot Massage)
▼西門町李炳輝腳底按摩-最經典的當然就是以下表情啦!
Foot Massage (2)

Day4:Farewell Party
晚上是Farewell Party,見識到美加的學生要high可以玩到多high。 場地是在China White。
▼觥籌交錯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Farewell Party (3)
▼最有台灣味的-"保庇"舞曲教學!
Farewell Party (1)
▼溫馨小團
Farewell Party (2)

Day5
昨天晚上玩太瘋了,這天我們就只排北投之旅(Beitou)。 不過沒想到北投景點和景點的間距還真得有點遠,加上太陽又大,被曬得頭有點暈了。

Day5:北投
▼北投圖書館(Beitou Library)-不愧於世界最美的圖書館之一,綠建築成功地融入了當地地形以及自然景觀。
 DSCN8245
▼地熱谷(Thermal Valley)-配上今天這種天氣,我想可以升級為地獄谷了。
地熱谷

Day5:結業式(Goodbye Ceremony)
最後就是在福華飯店的Goodbye Ceremony結業式囉,Orientation週正式結束,大家分散到台灣各地做暑期研究了。 暑假再揪團囉!
▼跳保庇舞-祝大家平安順利。
Goodbye (2)

(全系列完,上篇請見Day1~3)

張貼留言

0 留言